Tuesday, March 25, 2008

夢見/吃拉麵

  懶洋洋的星期日,午睡時女人無端端夢見辛辣拉麵,醒來跟男人笑說納A安內連睡覺也不忘美食!呵呵,晚餐時,男人很厲害,竟然把辣麵給變出來!(呵呵,當然是帶女人去這間日本餐廳)
  一碗拉麵要價16大洋,小貴吧?每次嫌拉麵不夠彈Q,還好勝在那熱騰騰熱辣辣的湯頭,尚可滿足我們的胃口;此外,咱也點了煎餃子(Gyoza),要價10大洋,呵呵,每次到這間店所點的食物好像都一樣,來來去去不外這份辛辣拉麵、煎餃子及bento。
  男人點的三文魚便當,這樣一份要價24大洋,呵呵,還貴過拉麵,男人喜歡吃這裡的三文魚,不腥,醬汁鮮甜,口感佳,只是哦,對女人而言,醬一小片三文魚用來配飯吃好像不夠叻:)
  拉麵吃一半,轉讓給男人吃,辣得他飛起!男人身上的肚腩愈來愈大粒不是沒原因,每次女人吃不完、又或吃了認為不好吃的食物,都會讓給男人吃,呵呵,不管好吃不好吃,凡是能吃的,男人會乖乖吃完不浪費。
  印象中以前的綠茶好像免費的,今次帳單來方才知一杯收費2大洋;總額加了服務費、政府費,一頓晚餐得花上62.10大洋,有些牙齒痛!^_^

  在享用美食時,男人突然拿紙巾往桌上捉,害俺也嚇壞,問他什麼事,他說有隻baby蟑螂,小小隻,可惜它跑得快,男人捉不到,不然就有證據告上了!手上沒證據,沒得好說。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女人呀!现在哪有东西会下价,雨倒是下得蛮多的。呵呵 :p

ChLoE's MuM留

天使熊猫 said...

ChLoE's MuM,
是囉,連體重也上昇得很快!

Anonymous said...

女人,我们家的男人都好好养哦!

ChLoE's MuM 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