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08

很豬的Streamyx(屎)

  過去5日無法上網,要求Streamyx上門查看,叉它的,打電話過去要浪費昂貴電話費來聽那無謂的超爛廣告!屎豬服務人員老樣子把問題推來推去,A部門說是B部門的問題,B部門卻說那是C部門的問題,什麼爛服務嘛,收費一流,服務下流!

  好了,終於有豬的毛利肯叩來"假好心"問候是否有得上網啊,厲害!他都不清楚是什麼問題,難道一通電話就可解決了嗎?豬的毛利叫我們等,說星期二早上有專人上門,好,我們等!等啊等,等到已過了預定的時間還沒見到蹤影上門,於是乎再叩去相關的電話號碼,叉它的,一直進入傳真訊號!豬的毛利搞失蹤叻!-->咒他出門踩

  重新再叩客戶服務電話號碼,男人重新再"炸"人!對方又繼續"裝死",隨便敷衍了事說有人會叩我們的!叉它的,一通的電話需要等上6個小時都還沒回復嗎?豬真的豬!火了火了火了,男人的"炸"力在6小時之後竟然一發不可收拾,哼,老兄不發威當人是小二弟!

  今次5日無法上網的折扣費,成功的機率渺茫,因上次搬家事故搞到一個月無法啟動上網,Streamyx(屎)竟然還西貝厚臉皮向我們收費!叉它的,他們是無賴哦!我們吵上服務中心!結果,他們的推卸責任的功夫果然一流!

  很氣,決定要blog衰Streamyx然後再寫信給高層投訴,然後拜拜,換其他電訊公司!

8 comments:

JO said...

真的是「屎」事一樁,感覺真的很「屎」,為什麼「屎」人特別多?

Anonymous said...

原来是屎作怪啊,偶还以为女人和男人去哪儿甜蜜去了。星期六的约会还On 吗?

ChLoE's MuM 留

天使熊猫 said...

Jo,
對啊,這樣的服務態勢真要不得啊!

ChLoE's MuM,
是星期日吧?on啊!到時見!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怪不得几天没见你啦!记得凶一点向他们讨回公道!真的是‘无商不奸’!

天使熊猫 said...

鯨魚,
知道討不回公道,他們太囂張了!不過,還是不放棄投訴的!

花罗汉 said...

streamyx就是那么屎的,每天我都complaint...

Anonymous said...

可怜,我拿这个Maxis的也很屎,
换了贵点的package还是像乌龟一样,
这个屎,那个屎,超臭的,
怎么互联网啊?

天使熊猫 said...

花羅漢,
你好,歡迎來坐坐。對啊,就因它是唯一家,可"吊起來賣",服務態度讓人汗顏!

粉紅夫人,
醬換另個藍色牌子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