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2, 2008

好價

  住家這裡每兩個月一定會聽到回收舊報紙的安哥喊:!(喊得挺有節奏感的^_^)

  安哥一層層樓去喊去回收,有趣的是,每戶安娣紛紛齊在喊:"這裡啊!XX樓啊"!安哥大聲應:"好好,待會來啊!",呵呵,情景就像在對唱山歌-->嘿~

  呵呵,別笑人啦,因女人也加入這樣"喊叫"(沒想到吧?),還用那半淡不清的廣東話喊,剎時0_O"!

  你們知道啦,男人是出了名愛整齊,什麼東西都排得整整齊齊、美美的,所以,家裡的儲藏室及廚房這兩個地方,絕對是男人的禁地!-->女人常把東西東塞西藏的。

  啊要賣舊報紙啦,男人要進儲藏室搬報紙,an jou ho?算了,罵就罵吧!啊不過ho,俺很厲害neh,趁男人要罵人之前,女人先碎碎念:"啊醬少報紙,賣不了多少錢啦!"(分散他的注意力!)呵呵,有效哦!男人沒好氣翻白眼:"才沒呢,上次一點點都賣5大洋!"

噹噹噹噹,沒想到醬少報紙可賣到13大洋,好價呢!

2 comments:

小女人 said...

wui.....你那边卖旧报纸那么好价?

天使熊猫 said...

小女人,
對啊,連我也難以置信啊!不過事實如此,第一張圖中的舊報紙真的可賣到醬好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