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2, 2008

算錯了

  歹勢歹勢,我這個准媽媽真大頭蝦,小貝貝今天才15週5天,我卻報大數,算到18週了!數學差啦,加上blur blur的,又加又減的數學,不會算啦~

  昨天提早一星期回去產檢,因明天我要跟三哥一起回新山探望老爸及家人,要到下星期三才回來。是的,三哥今下午從澳門抵達吉隆坡,原來他到那裡工作已有一年半,時間過得真快!

  爸媽不知我會回去的,吩咐大嫂及三哥要保密,最多回到家才被挨罵也沒關係。我太想家人了,以前有工作時常因忙碌藉口而無法回去,再不就匆匆回去住一兩天;現在沒工作了,剛好巧合三哥回來,一下子可以回去多天,難得的機會。

  由於男人無法連續申請多天假期,今次不能隨行。啊不過男人很貼心一下的說,為了老婆大人路途有個舒服坐位,他讓三舅駕"小灰"載我,呵呵,如果是駕"姑姑車"的話,男人是不答應我回去的哦!

  說回產檢,今次抽3瓶血耶,我別過頭不敢看,是男人說的,他看我很痛一下的說,當然啦!試看拿針刺你痛不痛!

  呵呵,醫生跟男人都看到小貝貝的性別哦,an jou我一直盯著螢幕上的畫面攏看沒啦?太早關係,醫生笑嘻嘻說:"較大可能性是~",呵呵,先埋個關子,就等待真正看到了才向大家公佈吧!男人有帶大尼去拍照哦!就等他來放照片吧!

  接下來日子就由男人來寫部落囉,老婆不在家,他應該很得空,沒人碎碎念,週末可以遲睡遲醒囉!^_^

4 comments:

JO said...

哈,我也是數學白痴,關於橙的這篇稿我也是算了很久,才明白到底是8粒十元比較划算,還5粒5元比較划算:)

JO said...

哎呀,上一篇留言留錯地方了...回家愉快啊:)

yann said...

捉笔的人,数学都很烂,呵呵,回家快乐哦!这次回家应该是全新不同的感觉吧?

天使熊猫 said...

JO,
哈哈,我跟你的數學真的是有限公司啊!

Yann,
好像我的數學比較爛些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