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6, 2008

孕婦的疑問

  雖說很多有關懷孕方面的常識可在互聯網上搜知,但到了親身真正體驗時,還是會亂了腳步。

  有疑問時,打電話回家問老媽,老媽要從30年前懷我的記憶想起,男人打電話回家問家婆,家婆也要從32年前懷他的記憶想起,還好她們并沒有跟我們說:我已經30多年沒懷孕了^_^

  老媽說以前她懷孕很senang啦,月經沒來不是懷孕囉,懷孕了不是邊工作邊等生囉!到了整6,7個月才去掛號看醫生,沒照超音波,不知男或女,到生下後才知是有蛤蛤的還是有焦焦的!那像現在年輕人去看醬多次醫生,吃醬多藥...呵呵,懷孕心得問老媽好像行不通ho!

  還好,問老媽安胎的秘方就行得通,不是30年前的秘方,是大嫂生3個小瓜所累積的經驗。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Peggy: 女人,你开始和豆粉了吗?怕胖的话,不要喝太多妈妈奶粉。产后很难瘦哦!

还有,四个月开始就要服用深海鱼油,对宝宝的头脑发育最好了。钙片和综合维他命每天都必须吃哦!如果可以的话,买代餐营养来吃。将来宝宝出来,很健康及皮肤好好噢。这些都是身边朋友亲戚给我的介绍。他们都是亲身经历过。多吃葡萄,青苹果-对宝宝好。

希望对你有帮助。你问我是台湾人吗?我不是,我和你一样。知道你的部落格是通过朋友的朋友的部落格有你的地址。

天使熊猫 said...

Peggy,
我大嫂有介紹我喝,暫懶惰還沒去買來喝:)

我本身對牛奶過敏,不能直接喝純正牛奶,會"老塞",所以我都拿來參Milo喝。

是的,我已開始在服用魚油了,還有醫生開的鈣片及綜合維他命。代餐以前減肥時曾喝過,現在不打算喝(一直以來對直銷沒興趣)。

吃了鈣片要大量喝水,不然口很渴,不知你會嗎?

呵呵,我還真的以為你是台灣人^_^

洋晴爸爸 said...

昏倒~~

啊人家的部落虽然是yahoo.tw,不代表她是台湾人啦!呵呵。还请Peggy原谅俺家内子的“失魂”~~^_^

欢迎欢迎到男人女人部落坐坐。^_^

yann said...

http://blog.xuite.net/ycng/bb/17147966

这是我朋友的blog,从怀孕到孩子成长,都记录得很清楚,你可上去看看,不过,也许得找一找,哈哈!

她是大马人,以前是同行。

天使熊猫 said...

男人,
呵呵,像我們現在用的.com,我還真以為是在外國呢!^_^

Yann,
謝哦!有時間會上去爬爬。

哦,同行,醬要八一八囉,我認識她嗎?呵呵

yann said...

或许曾擦肩而过,她叫丽萍,有印象吗?是早期偶像的

天使熊猫 said...

Yann,
沒印象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