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2, 2008

17週

  17週了,小貝貝不知在媽媽肚子如何了?小貝貝要乖乖哦!爸爸媽媽疼疼哦!

  這兩天有感覺下腹好像被抓著又好像不是,怪怪的,有時是左邊,有時是右邊,是一下下子的感覺,哦,這會是所謂的胎動嗎?

  家婆說美美孕婦的肚子位置很下,男人解釋說我(.)(.)下面漲漲的大肚子是叫肚腩,肚腩下面的才叫大肚子。家婆摸肚子說小貝貝在打橫睡覺,美美孕婦則說現在的肚子就好像輪胎一樣大!

  開始穿起孕婦裝了,原本屁股已經很大了,現在更大大大了!有拉鍊的褲子已穿不上,布鞋穿起來有些窄,走起路來好像有些頓,想必再過不久就要像企鵝走路囉!

  沒懷孕前身材已圓圓胖胖的,現在猶如一隻大恐龍,如有天你在街上碰見美美孕婦,記得嘴別成O型哦!

  胃口有好些了,偶爾還是會突如其來的不爽嘔個不停!夜晚頻尿次數也減少,從之前的5-6次換成2-3次,唯一沒變的就是:愛發夢!不知zomok會醬!

  今天感冒好很多了,只不過仍有小傷風,包雲吞次數減少了,不知是不是變大隻了,打起噴嚏聲顯得特別大聲有力的,以前人家是很斯文的叻!男人常被我突如其來的打噴嚏給嚇著呢!^_^每次打噴嚏時,一定快快找地方坐著,不然控制不好會不小心尿失禁呢!

10 comments:

yann said...

宝宝一天一天的长大,越来越可以感觉他了吧....

Anonymous said...

當第一次感覺bb在自己肚子里動的時候﹐
是整個孕期最高潮的﹐
那感動﹐到如今都很回味﹐
男人們是不會了解的哦!

講真的﹐你兩夫妻都真蠻搞笑下!呵呵!

p/s:尿尿不聽話﹐找包大人!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你的病也傳染給您的男人了!不是感冒喔,而是blur-blur病!

天使熊猫 said...

Yann,
資料顯示第一胎會比較遲才會有胎動,約18-20週。我現比較感覺到的就是,肚子好像很大一下的說^_^

粉紅夫人,
我也不知那是不是所謂的胎動,放心,我家男人是一百巴仙貼心的,因為我懷孕他也跟著懷孕,男人對我的愛更加倍!

暫時還不需用到包大人,勸換內褲及保持乾淨就行了。

鯨魚,
呵呵,都有啦,偶爾男人的打噴嚏也是很大聲的哦!

liyee said...

我那時侯也是差不多17週就感到胎動了 其實哦這時侯可以多多和BB交流...和他玩和他說話囉...

天使熊猫 said...

liyee,
有時還會忘了跟小貝貝說話呢!玩?要如何玩呢 ?

JO said...

前幾天去探望今年年初生寶貝的朋友,她說她很享受懷孕的過程;我想,這就是母愛的偉大吧^_^

花花 said...

嗨,
享受你的懷孕的過程。。尽量吃,没人会说你胖的在这个时候。

liyee said...

呵呵...我們那時侯就是會敲敲肚子對BB說..來猜猜媽咪/爸比的手在那裡..可以那樣跟她互動..現在還不太會啦..等週數大一點就會有反應了...我都那樣跟她玩..不過BB不是每次都會理我啦..

天使熊猫 said...

Jo,
希望我會是位好媽媽,一切尚在學習當中。

花花,
你好,歡迎到來!
每一天都是幸福的~現真的已胖得像隻大恐龍了,看來生了之後,得花上一些時間才能瘦下來囉!

liyee,
呵呵,挺有趣的,我們會嘗試的!謝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