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2, 2008

很大分別


  發現男人近來有點blur,2次叫他買麥叔叔的Sundae Strawberry,結果他2次都買了Sundae Cone!啊男人啊,這兩樣有分別叻!還好都是美美孕婦最愛!照吃囉!

  昨天叫身材跟我一樣臃腫的男人下車去買菜包當下午茶(美美孕婦不便下車嘛),過了5分鐘男人遞了2粒超大粒的包給我然後很興奮:

  "啊女人啊,賣包的老闆很好笑叻,他一直跟我說客家話叻,我都不知他在說什麼!然後哦,你要的菜包很大粒一下叻!很像(.)(.)"

  哦,美美孕婦昏啦~男人買的是大包叻!啊男人啊,菜包跟大包是不同的叻!一個是斋的,一個是有肉有蛋的!大小粒是有很大的分別啊!

  手掌般大的大包,一粒RM2.40,滿滿餡料,吃到很辛苦!從下午飽足到隔天早上!

  上次男人是為了要敗攝影器材而煩睡不著,今次該不會又為了敗攝影器材而心亂如麻吧?(如是,算男人厲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