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8, 2008

一點也不專業

  昨晚到外慶祝咱部落格3週年,卻被該餐廳女招待生的不禮貌、不尊重以及結帳時亂亂起價的態度給影響,像男人所說的咱不會再踏足此餐館了!

  當咱正在聊天時,突然被某女招待生的不禮貌及不尊重給嚇到!雖然她的身材前翹反翹,但樣子卻臭得很,像全世界欠了她錢,又或全世界人都得罪她似的!她這樣不禮貌直接來收拾,讓我們覺得她這人很"cheap"!怎麼連最基本的禮貌說聲:"不好意思,打擾了,請問我可以收拾嗎?"也沒有!不要求她會說英文,起碼中文或廣東話應該不難說吧?偏偏她沒有!

  無論經營任何行業和待人處事上,連最基本的禮貌和尊重都沒有的話,我敢言:此人一世不會發達!

  再來這個前菜Baked Potato Skins,都說明是前菜,可是hor,咱main course要吃完了,招待生才端出,然後叻,最氣的是,餐牌上明明寫明RM8.50,結帳時卻變RM9.00,理由:餐牌上是舊價,RM9.00才是新價!嘩佬耶,醬愚蠢加奸商的手法,當咱是lu lu啊!RM0.50也是錢啊!

  奉勸各位每次在結帳前,請花些時間查看數目是否正確,除非你是很豁達很富有那種,完全不在乎算錯或什麼的。咱只想做個精明的消費者而已!

6 comments:

veronica said...

这个不是钱的问题!换成是我们,一定会和他们理论的!价钱更改了,就一定要注明啊!他们有在其他地方说明吗?

http://chinese.yenjai.net said...


错误了又不承认
有搞政治的本钱了
:P

我me said...

今时今日最讲究就是服务态度。。。酱的态度不用再想顾客再来。。食物多好吃又如何!

天使熊猫 said...

veronica,
外勞給的理由是:itu harga lama!我叫他去跟boss說!然後堅持不給5角錢!

yenjai,
是囉,有夠奸商!還會耍太極!老闆不出現,外勞也不能做什麼!

漂亮的我,
食物不見得很好吃!飲料甜到~~食物油膩...沒關係,不會再有下次回去幫襯了!

JO said...

我說的是題外話:p!好佩服妳和男人寫部落格寫了三年這麼久,我要以你們為榜樣......

天使熊猫 said...

jo,
謝謝!
呵呵,其實都只是一些生活上的小分享,相信你也會經營久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