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光明正大阻街

  續"它很hiao"之後,這隻肥貓好像變成是我們養的貓咪,男人無時無刻想念它!前天美美孕婦再次到政府診所產檢,原本要領著信件匆匆趕去HUKM的,在走出診所走廊不遠處,居然很巧地又見到到肥貓,情不自禁停下腳步,看它打橫舒服睡覺,呵呵,還很阻街一下叻,而且睡姿很欠扁一下!我走近近拍照竟然驚嚇不到它,不知老鼠會吃掉貓沒?哈哈哈哈~
  我"喵"了兩聲,它才不甘願被我吵醒,懶洋洋抬頭望了我一眼繼續倒頭再睡,哦,服了它!有醬好睡咩?

9 comments:

天秤座妈妈 said...

hi before i forget..
can u email u address to my email b4 baby born.
got something 4 u

567 said...

很好笑,看那只猫被你吵醒的样子,呆呆傻傻似的 >_<

这只猫到底有主人bo? 样子很像我老妈子多年前领养的那只嘞,最近消失一阵子了!不知是不是跑来这儿了!哈哈哈哈~~~

dolphine said...

我家以前的猫也是这样的。很多时候都是懒洋洋的。

JO said...

哇!真的很肥美哦!^_^

我me said...

又是猫。。。。。。。

Anonymous said...

那只猫的肚子很大,它是不是怀孕了? 以前我家的母猫变 “形”时也是这个样,都要和它玩捉迷藏,因为它会躲到床底待产。

洋晴爸爸 said...

哎哟,真的如果我也跟去的话,一定把它抱回家了!哈哈

天使熊猫 said...

天秤座媽媽,
已電郵給你了,謝謝。

567,
醬肥美,看來一定有人養的,不像是流浪貓耶!只是我不知它是說什麼語言,只能跟它"喵"來"喵"去,"喵"是全世界通用語來的~~哈哈哈哈

不會吧,你老媽子那隻貓要走醬多年路才來到吉隆坡咩~~哈哈哈哈

dolphine,
真懷疑它們是如何抓老鼠的~

jo,
呵呵,比真正的"肥貓"更可愛叻~

漂亮的我,
是囉,又是貓,又要讓你驚驚~~哈哈

sweesia,
不知叻,我現看不出叻,下次才去看它的生殖器官啊~~呵呵

天使熊猫 said...

男人,
呵呵,不行不行,不能抱回來,看照片就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