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08

好大青包

  姐妹Pink突然上門送禮,結果碰釘子,因美美孕婦不在家,唯把大青包交給隔壁家安娣,呵呵,她厲害叻,我在這裡住醬多年,跟鄰居打招呼只在走廊上,還好她去對安娣家交待,我還擔心是她交錯給友族同胞,那就>_<   傍晚接到安娣遞來大青包,嘩,需不需要醬大包禮啊!一打開看,暈~~醬多東西!無端端怎麼受他人之禮呢?這怎麼行呢?快快通知Pink要她隔天來領回,她說貨出哪還有退回的,而且還吩咐別大事公佈~呵呵,男人晚上還是把它給拍照了~還是把它放上來了~歹勢啦!
  禮袋內有這些東西,暈~~還有月餅及燈籠啊!搞到美美孕婦啼笑皆非,這是中秋禮還是寶寶禮?無論如何,謝謝Pink,讓你破費啦!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是已包好好的礼篮包哦。看来你的朋友很花心思选礼物。

我me said...

我觉得她非常有心叻。。。。。

80's Cherlyn said...

你这个朋友真有心噢^ ^
挑的礼物都显尽心思噢~

SockPeng said...

你的朋友怎么这样快送礼过来?? 不是还有两个月才生产??

567 said...

哗!粉夫人好大手笔哟!

我也要!我也要!粉夫人,你听到吗?哈哈哈哈~~~

我说女人啊!那有叫人领回礼物的道理呢?最多下次她再生猪小小弟或猪小小妹时,你也送回礼给她啰 :p

粉红夫人 said...

好好好,楼上的,你给我地址吧,
我这里还有女娃的[礼蓝]!哈哈!

歹势罗!
女人啊,叫你不要公告天下罗!
本夫人要找洞躜了!

天使熊猫 said...

sweesia,
呵呵,她說有部份是清倉的~

漂亮的我,
還是會有小小壓力的~^_^

sockpeng,
看來她也很緊張的,哈哈哈哈!

567,
送來送去,18相送不忘叻~更何況在等她再生叻~

粉紅夫人,
看來你應該把要清的貨放上部落,相信有更多的准媽媽是需要的~

無論如何,真的謝謝你啦!

小薰妈 said...

灯笼是打算等bb2~3岁时才玩的吗?好像送得太早了哦!姐姐!哇哈哈哈~

天使熊猫 said...

niger1437,
哈哈哈哈,她說是給我們大人玩的wor~

dolphine said...

好大个包包,还有这样多东西。。。她很有心思。。。

天使熊猫 said...

dolphine,
是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