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男人要的生日禮物

  男人假假地很明示地叫美美孕婦去"阿花forum"看某篇敗鏡頭的帖,看啊看啊,哦,看到男人的帖子:"Start sending request for approval from My Royal Highness the Queen of House to grab the 100mm macro lens. Bump for these two great lens. Hope I got HRH's approval"
  An excellent condition Minolta 100mm f2.8 macro RS. Original front/rear cap and hood are included. Selling at RM1500. (這就是男人想敗的鏡頭,我攏看沒是什麼鏡頭叻,醬長名稱!)

  咳咳咳,上面提及的"My Royal Highness the Queen of House"不就是美美孕婦囉!嘩,男人的明示比我還高招叻!我最多只是在MSN題假假地很明示地放:"突然好想去吃自助餐"而已叻,他比我青出於藍啊!勁啊!

  算算日子,男人的生日要到了hor,去年我還沒辭職,有錢可送禮給男人,可點擊這裡那裡(很好笑的),以及恩准男人買大大尼,今年美美孕婦當量地官了,an jou ho?沒錢敗叻~

  叮叮!想到啦!啊男人啊,不如醬囉,你去買囉,然後假假地把它放在桌上,然後假假地裝不知道,然後我就假假地當它是我送給你的生日禮物囉!啊醬好不好叻?只是假假地醬轉一轉手而已啦,你就假假地不知道啦~ok不ok?

  老婆大人已經醬明示給答案了啦,老公看有bo?

  (傷傷,除了敗鏡頭,男人好像又想敗Apple MacBoor Air叻,嘩,這真的要假假地看不到囉~閃閃~~閃)

16 comments:

SockPeng said...

你家的男人和我家的男人口味一样!!
我通常也是假假!!
最后,他自己买。。。。。。

小薰妈 said...

哈哈哈哈哈~你跟他说:我帮你生小孩就是最大份的礼物料!!
酱子的明示应该够清楚了吧?哇哈哈哈哈

我me said...

我的爱人比较含蓄,通常都讲:不用啦!!!

Vincent Cho said...

你家的男人有本事,没关系。你就假假配合咯=P

*小霜 said...

哈哈哈!!。。可爱的男人和女人。。

veronica said...

我的老公每次都说‘不用啦’。但是hor,如果我有准备礼物,他会笑到嘴咪咪。如果我说,“哎呀,我没有时间去买wor,怎办?”他又会说“没有关系啦!”

酱他是要还是不要叻?

妳的男人很厉害,一顶高高的帽子帮妳戴上了,妳可以怎样?哈哈哈哈哈

SockPeng said...

哎呀!!大件事。。。。我家的男人已经在我家理明示我了。。。。。我就闪来你的家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好一位“My Royal Highness the Queen of the House”,聽起來真的非常有威嚴喔!My Majesty!

Carrie_Nice9 said...

哈哈~你们很可爱呢~

80's Cherlyn said...

好一对可爱又甜蜜的夫妻耶^ ^
你说你的老公明示了,
是不是在请求老婆大人的恩准
呵呵~

died said...

我通常只给信息,因他太挑所以不送礼物!哈哈

天使熊猫 said...

sockpeng,
哈哈,幾乎大家的男人都一樣hor~

niger1437,
這不同叻,鏡頭對他而言也很重要哦!

漂亮的我,
結果你真的以為他不要hor?

vincent cho,
他好像又轉移新目標了,汗顏ing~

小霜,
也很無聊一下的男人與女人~呵呵

veronica,
會不會覺得天下男人心其實也是海底針叻~哈哈哈哈

sockpeng,
哈哈,看到了,你男人要敗相機哦~~用美金買便宜叻!你就恩准吧!

鯨魚,
是囉,昇級了,之前身份是"finance minister"!哈哈

nice9,
呵呵,謝謝~

泰迪妈咪@cherlyn,
我也在等他恩准帶我去吃自助餐叻~~

梦想罐头,
這有些難搞,對不?

Anonymous said...

美美孕妇聪明噢。 反正只是"明示"想买, "明示" 只要"恩准",没"明示"要美美孕妇付钱。。哈哈。即得到首肯,男人也可以买得心安理得了。

天使熊猫 said...

sweesia,
哈哈,這就是男人最終目的啦~

Nicole said...

哈囖。。
碰巧看到你的blog,得知你的男人是个摄影爱好者。。男人有好多accesaries。。好羡慕呢。。
不久前刚买了架Sony DSLR-A230。。 荷包大出血。。

之前,在sony店看到一款相机包,好喜欢啊!!! 但rm160。。 不是很舍得买下来。。 可是,当下定决心去买时,sold out。。 店员说以没再出了。。 好难过哦。。 找了好几家都没有。。

就是这一款。。 Sony LCS-SC5 Alpha System Carrying Case。。 上网找了好久。。 sony website已没display这款包了。。lelong 本人不是很熟习。。 只在amazon找到。。 但,好像只是ship within US。。 而且shipment fee 一定很可怕 :(
http://www.amazon.com/Sony-LCS-SC5-Alpha-System-Carrying/dp/B0016GBLH8/ref=sr_1_9?ie=UTF8&s=electronics&qid=1259252848&sr=8-9

本人真的很喜欢那一款包。。 真的好希望能在12月的生日买到它当作生日礼物呢。。 大胆请求男人女人帮帮忙。。 好让我知道 m'sia 哪里有卖这款包。。拜托男人女人,paiseh啊。。我衷心地感谢男人女人的帮忙。。 thanks ^^

洋晴爸爸 said...

@Nicole
你好,欢迎光临!

抱歉,由于我们回槟城了,刚才回来。在槟城没得上网,让你久等了!

你的问题, 让俺代替美美妈妈回答罢~~~
首先欢迎加入阿花族(Alpha = 阿花!呵呵)Sony Alpha A230是一架很不错的相机,物有所值。

本地Sony的官方网站已经有n年没跟新了。很多在里面摆的东西都不update的。所以还是别在那看吧。

你要找的包包应该还算是热卖品之一。很多阿花族都很喜欢这款的设计。建议你到Sungai Wang走一趟,也许可以找到。

要不,就到Pudu Plaza走一趟吧。位于Pudu Plaza的Zaloon有很完善的阿花accesories,可以说是非官方Sony专卖店了。差不多所有阿花族都会到他的店里买accesories的。价钱是比官方Sony卖的便宜至少10%的哦~~

方便给我电邮么?俺可以给你寄上Zaloon的联络号码,可以打个电话去质询一下。^_^

俺的电邮:funkiller21[at]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