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想吃就吃

  美美孕婦突然想吃Gekikara Ramen,男人則突然想吃Unagi Bento,於是乎,咱走進谷中城地層的Oh Sushi大快朵頤!
  這就是男人點的Unagi Bento (一客 RM34),男人說辛苦工作,錢賺得并不多,偶爾奢侈一下也無妨,適當的寵寵自己,這樣的生活才有意思。不知你是否也認同呢?
  續今年3月,這已是美美孕婦第2次吃這辛辣拉麵了,ok ok ok,知道大家一定會勸美美孕婦少食辣為妙,大肚婆應該吃清淡些!承認今次自己無法"忍住",點了這碗Gekikara Ramen (RM16)。慢慢吃,慢慢享受,那感覺超滿足的!

  還好,吃之後肚子并沒有不舒服:)

2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偶爾奢侈一下也無妨,適當的寵寵自己,這樣的生活才有意思~~"赞同哦。辣食---hmmmm 呵呵, 可能小贝贝也喜欢吃辣的关系吧 :-)

杨 霓 said...

这间oh sushi是我很爱吃的日本餐馆哦!它的老板我们认识的。
天使熊猫,你可以mail你的email address 给我吗?
我的cheengee@gmail.com

*小霜 said...

美美孕妇,你的辛辣拉面看似好好吃哦!
难怪你会忍不到啦。。哈哈!

Vivian Ng said...

最近美美孕妇很有口福哦。。不管是自己在家煮的还是在外头吃的都是好好吃哦。。

抱歉,这几天都忙没来看美美孕妇。。

potato said...

的确!想吃就吃,因为这有时是肚子的孩子想尝试不同的味道哦。

如果压抑不吃,孩子生出来会一直流口水。

JO said...

吃乃人生最大的享受--吃啊!^_^

Maxine said...

Hey Gorgeous Preggie, Njoy ur food, coz you're eatin' for 2!!

jamie said...

对阿,福建话说:会赚不会花,是傻瓜。

Ohbin said...

我最爱的ramen。 但是最近我觉得偏鹹了点。

SockPeng said...

哈哈!!我们两人就是这样,偶尔奢侈一下,宠自己,结果花了不少钱!!
你的拉面很诱人!!

有时,我们说省钱不舍得吃,可是一进去油站,打油的钱可以吃几顿了!!不如偶尔好好待自己!!

80's Cherlyn said...

偶而善待自己,宠宠自己不是一件坏事啊
想吃就吃吧^ ^
如果想吃又不敢吃,以后宝宝生出来后会很爱流口水的噢。。哈哈
不懂有没有科学根据的^_^

Vincent Cho said...

RM34,好像有点贵啊…久久一次就ok啦~

Sally said...

日本餐是会比较贵一点的,不过偶尔宠宠自己还ok咯。。。

天使熊猫 said...

sweesia,
呵呵,我仍在擔心家人是否打電話來罵我叻~吃醬辣~~

楊霓,
哦,你認識該老闆,呵呵,醬有機會聚會的話可以到那裡~
已電郵給你我的電郵址了,請查,謝謝~

小霜,
它~~真的很好吃~~流口水~~

vivian,
越吃越大隻,之後要減到蝦醬~~
你忙歸忙,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哦!

potato,
好多人也醬說,呵呵,不知有根據沒,不過對我而言,想吃沒吃的話,那真的是會流口水的哦!哈哈

jo,
哈哈,沒錯啦~~吃吧!

maxine,
haha...yaloh~~~

jamie,
這還是第一次聽到叻~~

ohbin,
可能我口味變重了,認為還ok叻~~

sockpeng,
等你們回來之後,一定也要去試試看!

泰迪妈咪@cherlyn,
是男人寵我才對,因他付錢的~~^_^

vincent cho,
呵呵,那bento貴在魚囉~

sally,
久久一次,ok的~我們今次所謂的久久一次,是半年之後,呵呵~~

小素 said...

我老公男人赚钱是给女人花的。。。哈哈。。。

天使熊猫 said...

小素,
對對,這句讚!哈哈

dolphine said...

我也会久久一次。。。可能宝宝喜欢这个。。。

之前怀弟弟时,吃虾面也是特别滋味。。。

天使熊猫 said...

dolphine,
孕婦口味真的很奇怪~~

我me said...

我爱日本餐。。。。

chewny said...

孕妇吃日本餐好!!!我讲的。
我怀孕也常吃,健康。

天使熊猫 said...

漂亮的我,
醬一定到過很多日本餐吧?

chewny,
哈哈,不過是要煮熟的日本餐方才好吃哦~

liyee said...

我對吃特別捨得花錢...
只要好吃多貴都捨得..畢竟工作辛苦..

天使熊猫 said...

liyee,
懂得享受美食的人,一樣也很懂得享受生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