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7, 2009

金加臭

  上週末,大伯從北海帶榴槤來吉隆坡讓咱們大快朵頤,耶耶耶,短時間內,又有吃榴槤,得意到哈哈大笑!家裡一大一小男人最為興奮啦!洋爸爸左右手不得空,一邊自己吃,一邊餵小洋吃~

  夜晚熟睡ing,一聲響屁吵醒洋爸爸及洋媽媽,在黑暗中迷迷糊糊還會互問:"老公/婆放屁啊?",答案:不是。

  是小洋放屁耶,而且還臭到beh tahan~~榴槤屁叻,賣肖肖,金加臭叻~更何況是米田共啊~~
洋吃榴槤,放榴槤屁,大榴槤便MySpace

16 comments:

567 said...

哈哈哈,这个屁一定香极了!

小洋自己有被吓醒吗?

yenling。celest said...

他这么小就会吃榴莲哦?哈哈。。。
不怕热气哦

于珍 said...

小洋好像大老板坐在那里,哈哈。

♥♥♥弯弯米♥♥♥ said...

你们睡觉又再闻榴连香,呵呵呵…

Vincent Cho said...

证明他的排泄很正常!哈哈哈哈哈!

Alice Chong said...

酱小就吃榴莲啦。。。我的Rex刚刚学吃,但他不大爱吃。。。

May said...

我超少给孩子吃
因为出榴连的时后
很容易发热气
等大一点先。。

Jen said...

很喜欢这篇,
先是照片,榴裢与小洋.小样坐得好象样,大哥大样子.我爱!
接着是文章,笑到我半死
小洋酱小就吃榴裢.我还没给恩恩吃(只偷给了一小嘴)天气热,怕怕.打算满1岁才给.对肠胃不太好.

笑珠珠 said...

恒恒也爱吃。
幸好他没打榴莲屁,也没大榴莲便,哈哈!

隐形的猫 said...

哈哈哈,改天让小洋吃榴莲后,记得戴口罩。不过,自己小孩的屁再臭都是香6的!

非一凡 said...

有像榴莲吗!哈哈哈哈

娃娃 said...

哈哈哈~~~ 金高辣!!

Janelle said...

酱够力会放屁哦!还吵醒你们呢!

dolphine said...

我家两个吃一口后就会马上跑到远远。。。

真的很寂寞,家里只有我爱榴莲。。。

还有hor,有个星期五我放工回家,看到你的男人上电视,是吧?

刚好进门就被我“sao”到荧幕上的contestants。。。”咦,这个不是。。。“
好像过关了。对吧?恭喜啊!

Heidi said...

发现你们真的很爱吃榴莲哦^^

天使熊猫 said...

567,
對啊,榴槤味很重~~小洋繼續睡大覺,我們兩人暗地裡呵呵大笑~~

yenling,
吃少少沒關係,有給他喝水~~

于珍,
呵呵,他的坐樣有時很欠扁的~

弯弯米,
無時無刻聞到香香哦~~呵呵

Vincent,
對hor,這也對~哈哈

Alice,
現小洋什麼都嘗試,連雪糕也吃~~吃不多,一點點,然後讓他知是什麼食物~

May,
得多喝水就沒事~因人體質,有些人一吃就流鼻血的~

Jen,
謝謝你喜歡~現我們什麼都給小洋吃,一點點,從中讓他知什麼食物,也從中知道他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

笑珠珠,
呵呵,恆恆有放有大不讓你知~

隐形的猫,
好好好,要找出以前瘦時穿的奶罩出來當口罩,哈哈~

feiyifan,
有囉,而且還很金tim~~

娃娃,
哈哈,還好我沒吃臭豆,不然母奶有臭豆味~~

janelle_l,
放一聲nia~很大聲~~

dolphine,
現很多小孩不愛吃榴槤,呵呵,有機會我們一起痛痛快快吃榴槤~~
是的,你sao的是男人來的~呵呵,去年的事囉~謝謝恭喜,不過...唉...

Heidi,
對啊~吃吃吃,所以你看到我們是國寶級的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