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坐diam diam

這樣看小洋,big boy了~

  這幾天,在廚房準備小洋午餐、點心時,叫小洋乖乖坐著看媽媽,沒想到,真的乖乖叻!就這樣坐著看,你對他笑跟他說話,他都懂,他還會hiao hiao笑~~

  坐diam diam的時間不長,約10分鐘,這算很好了,很乖了,至少,那10分鐘時間,可讓我安心準備東西。每次,我有稱讚小洋,奇怪叻,稱讚他,他懂;偏偏,罵他時,他卻裝不懂,啊bo,為何又重複性的搶眼鏡及咬(.)(.)?

18 comments:

veronica said...

10分钟对于一个未满一岁的宝宝来说,已经是很棒了!!一天增加30秒,以后小洋就是一个很有耐性的宝宝咯。加油啊!!

咸 妈 咪 said...

怎麼我家的一秒鐘也不能diam diam的﹐羨慕叻﹗教幾招來啦﹗>_<

我me said...

这个角度看小洋真的是big boy了

Jasmin Houng said...

变乖宝宝了,小洋pandai hor.

Vincent Cho said...

拍到家里的鞋子一大堆,哈哈哈哈哈!

567 said...

10分钟?酱样班奈啊!
洋洋真乖呐~

呵呵,他是选择性的听,好听的就听,不好听的话就睬你都傻!

Unknown said...

haiz...my gal xx one minute also cannot make it...hahaha

隐形的猫 said...

掌声鼓励鼓励!
我也觉得他不像小宝宝了,big boy料!

Janelle said...

小洋长大了!

垃圾魚-sookyee said...

真聰明。。。。
贊語就要聽﹐罵他就不聽。。。。

jessie said...

十分钟已经很班乃了。。小洋长大了!!

sock peng said...

他长大了很多

键轩惠娘 said...

他对(.)(.)爱之深,咬之切~

Mui Ngee 美儀 said...

小洋真的很像big boy了,我也好像是一直看着他一天一天长大的,真感动~ 哈哈!因为每天追看你的文章的关系吧!

80's Cherlyn said...

酱子看真的很像很大的小孩了
我家的贝贝就很难静下来
除非她刚睡醒,呵呵~

天使熊猫 said...

veronica,
謝謝~今天沒增加到,不過也算好,有超過5分鐘,呵呵,彷彿也在訓練我快速做事~~

咸媽咪,
可能小洋還小吧,等他再大些,可能無法醬坐diam diam囉~我那天純粹把他放在地上叫他坐diam diam看媽媽做東西啊,他就醬乖乖坐在那裡看我~~

GORGEOUS,
現抱他逛街得兩人常交換抱了,不然,真的沒力了~

Jasmin,
呵呵,阿姨還沒看到我的壞壞~~

Vincent,
哈哈,真的,我家有很多鞋~~

567,
所以說現在小孩,真的不簡單~~不像以前我們醬,笨笨的~

seenyuen,
寶寶好動是好事,如靜靜不動的話更怕叻~~

隐形的猫,
謝謝阿姨的掌聲鼓勵~~~是囉,爸爸媽媽也說我big bog料,也變高很多了~

janelle,
嗯,快滿11個月了~也快周歲了~時間過得真快啊!

stacey,
是囉,要再想更好辦法,不能讓他這樣壞脾氣~

快乐妈咪,
呵呵,希望不是三分鐘熱度~~至少這幾天都聽話一下~

sock peng,
下次你見到他時,抱的話會更吃力~~

键轩惠馆,
嗚嗚,你真了解啦~~太厲害了!

Mui Ngee,
謝謝常來,很快的,你的寶寶也快出世了,到時,寶寶一天天不一樣,你會發覺感覺體會到的~

cherlyn,
小洋剛醒也是,像未充好電的電池醬,靜靜的~

诗艳 said...

嘻嘻!小洋好乖哦!加油!

*小霜 said...

小洋很乖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