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不合格的奶爸

  洋洋的體溫時高時好,洋爸爸形容像股市一樣起起落落,今早泄肚多次,這是醫生已交待會發生的事,洋哭到眼腫腫,我這壞媽媽被洋的哭鬧搞到有些不正常,連續3日沒睡好,發起脾氣來,那股氣說來就來,很燥!洋哭更大聲!

  洋爸爸怕怕,不,不是怕,是不想看到洋媽媽火燥,更不想讓寶貝哭鬧不停,所以,自動乖乖地幫忙掃地抹地,為洋重複性清潔便便,為洋擦拭身體以降溫,為洋量體溫,餵洋進食、水,當個全天候奶爸。

  洋哭累了,躺著吸母奶的樣子好累好累,使勁奶力吸飽飽後跟媽媽一起在客廳"不知不覺"睡熟3小時,連外頭下起大雨打雷都不知,嗯,可想而知,我們真的很累~~

  剛晚餐,洋爸爸問:"老婆啊,你是怎樣為小洋洗臉的?","用濕布囉~~harMySpace,不要跟我說你沒跟小洋洗臉?"

  "素滴MySpace,倫家不知要怎樣洗啦~~~"

  MySpace這個奶爸,有待磨練啊!

13 comments:

非一凡 said...

洋妈妈,已经很好了~~~我家男人从未做过这些。。。。。他只是负责在外头打拼,孩子家里都是我一人搞掂。

寶貝媽咪 said...

沒關係,我們都是一邊當父母一邊學習的。總有一天,你會看到洋爸爸是百分百奶爸,除了哺乳洋洋!呵呵~~~

键轩惠娘 said...

男人始终不必女人细心,不过洋爸爸已经做得很好了~

Janelle said...

国宝,要好好疼洋爸爸哦!他真得很好了!我家的男人打死都不会这样做的!

于珍 said...

有时候孩子不知为什么哭闹而导致自己有点“笑”然后就会向Mr.Lai发脾气,Mr.Lai也是向洋爸爸这样,自动乖乖的假假的找东西做避免惹到炸弹,呵呵!有时候觉得Mr.Lai很无辜。

mamamee said...

小洋的烧好了吗?如退后又来又没有红斑点要小心可能是毛丹。早日康复,母子安乐。

凯丽。angie said...

洋妈,孩子病时,大家都不好受。。。。明天还有彩虹。。。

洋爸爸已经很好了。。。。

~仪仪妈咪~ said...

呵呵。。。男人肯帮忙照顾已经很好了哦!哈哈。。。不要希望他们可以像我们这样细心!嘻嘻,我也时不时给孩子的爸炸到~~

天天天蓝 said...

不错啦,洋爸至少还肯做嘛,做着做着就熟了!

Heidi said...

希望小洋快快好起来~~
洋妈妈和洋爸爸就不必那么辛苦了~~

jessie said...

我家男人是用嘴巴做奶爸...你家男人真是个好好好男人!!!

Jasmin Houng said...

小孩生病会"捞该",所以我们会顾到很累,脾气也会大.病在儿身,痛在娘心.真希望是自己生病呢!洋脸都瘦了,眼睛看起来好大.洋加油,姨疼哦!

天使熊猫 said...

謝謝大家,洋洋燒已退,我們會好好照顧;其實這幾天辛苦洋爸爸了,他雖然粗手粗腳的,不過很多家務做得比我整齊及乾淨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