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康復了

  洋洋沒發燒了,咱心鬆多了,可能昨天哭太久,導致眼睛腫腫,變得更加會撒嬌,只要我一離開他的視線,就哭找媽媽,要媽媽抱抱,手酸,躺下休息,洋洋第一時間爬上這樣黏住抱著,十足無尾熊。

  在媽媽懷中,洋洋不叫媽媽,一直叫爸爸爸爸爸爸,可以確定相信,洋洋知道誰是爸爸,嗚嗚,醬媽媽叻?不要除了找(.)(.)時才叫媽媽媽媽,平時叫多一點媽媽,好不好嘛?

  服了催奶藥,呵呵,有見效哦!再來哈哈大笑,因為不必受"苦"啦,要去西藥行問問了,先買來存貨;現一漲奶就給洋洋吸,平時無限制當母牛,洋會吸多少就多少,沒擠奶收藏,所以別問我奶量是增加多少。

  洋媽媽這師奶很平凡一下,能漲奶可以開心快樂一整天!當然,要給洋洋吸,不然,漲奶久了就變成痛起來!

  心,真的很開心。 

7 comments:

凯丽。angie said...

康复了。。。就好。。。
你也休息吧,洋妈。。。。

janelle_l said...

很高兴看到小洋终于病好了,洋爸妈终于可以放下心头大石了!

winnie@ah咪 said...

好了就放心了,你们夫妻俩也可以好好休息&睡好觉了。

Jasmin Houng said...

好了,可以放心了,你们可以好好休息了。

天使熊猫 said...

呵呵,到要休息時,洋爸爸說:今天是星期一hor?要上班了,生活做習要恢復正常了~

Heidi said...

没事了就好,小孩生病时都特别粘人的~~

我的也是要(.)(.)才会找妈妈的>.<"

天使熊猫 said...

Heidi,
呵呵,因我們是孩子最大的奶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