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6, 2009

變阿gal

  哈囉,各位姨姨叔叔哥哥姐姐妹妹弟弟,我阿洋明明就是boy boy來的,可是hor,吾家有爹娘起肖命令我戴上這條繩結,你們看,素不素很像gal gal叻?
  這條繩hor,是從媽媽懷孕T-恤剪下不要的,打個結變一變,變到我頭上來,耶~~~你們說醬好看bo?
  倫家明明在吃粥,大人太得空啦,居然玩到沒東西好玩!厚厚厚厚,我有這樣的肖爸媽,真教人哭笑不得啊!milkysmile

12 comments:

寶貝媽咪 said...

國寶,下一個是女兒料!哈哈哈~~

✖ 牛奶妹 ✖ said...

最后一张好可爱哦...
有点像女生咯...
haha

winnie@ah咪 said...

洋洋真的很有女子相leh,可能他的样子比较斯文。

Schadenfreude said...

adoi! 要這樣咩?
不會啦,看得出來時男生,有男生的神情。

隐形的猫 said...

加几根羽毛,就象山地姑娘了。第一张比较象。

晴天 said...

呵呵呵,好可爱哦!!

ViVi3n said...

还好不素给他穿裙子,O(∩_∩)O哈哈~

安哥爵 said...

酱帅的仔,别整他啦。

jessie said...

下胎肯定是女的!!还有你真的很‘更’叻,更换文章的速度够快,快到我都读不完。。呵呵!!

Heidi said...

哈哈~~你们是不是太“恨”女儿了^^

美娟 said...

洋洋还好啦!看得出是男孩。我的TZIN仔现在四个多月,还是有很多人会问我“DA BO 还是ZA BO?”真不知道叫我这个做娘的该欢喜还是担忧?

洋妈妈,我也想像你一样用部落格啦记录洋洋的成长,但是。。。但是。。。我不懂得怎么做叻!

凯丽。angie said...

哈哈。。。洋仔。。你妈妈想要妹妹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