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好玩

  舊家很多裝潢開始慢慢處於退休狀況,平時不太發現,現在每天陪阿洋爬上爬下、玩這玩那的,發現許多好玩點。

  阿洋還教媽媽看地上雲石有不少小小縫隙aka洞洞,還有樓梯級上的地毯出現的洞洞,不知所有小孩是否都suka玩有洞洞的東西?看阿洋篤一下挖一下,好像好好玩,每次專注玩/研究的樣子更像足一名專業QC師^^

5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他的样子真的很认真……似模似样……

fEbE said...

阿洋还蛮认真的在“挖”喔!

Jasmin Houng said...

哈哈哈!恩也是常完地板的縫隙.

阿思 said...

好奇问一下哦,
为什么你们俩矜持不买玩具给洋洋??

我觉得适当的玩具还是要的。因为小孩在玩的时候可以开始学习,动用脑力,让脑部发育。一些如Puzzle, building block, stacking toy, music toy等都是可以帮助小孩学习。当然要买玩具不是一件简单的事,一,安全,二,年龄适当。还有的可以在网上查一查。

这是个人见解哦。:)

天使熊猫 said...

Vincent,
嘻嘻,以後讀書有醬認真就好^^

febe,
還好洞內沒蟲蟲,有時在想,有蟲的話,不知是蟲怕洋還是洋怕蟲~~

Jasmin,
看他們小小手挖啊篤的模樣,真的很可愛~~

阿思,
暫時認為沒這必要,反正在沒買玩具前提下,洋的玩具也很多,除了DIY玩具(紙盒、罐、蓋等),親朋好友也送了不少玩具。

遲些等再大些,才來買也不遲,現在還小,玩具不是扔就是丟,易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