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1, 2010

靠山

  阿洋很親奶奶,每晚期待奶奶回來討抱抱,manja到像隻小貓咪依偎在奶奶懷中,洋爸媽及爺爺吃醋ing~~

  洋媽媽投訴洋爸爸每天忙工作,很少時間陪阿洋親子樂,洋爸爸無奈,因阿洋suka跟奶奶玩耍liao~~

  洋奶奶教阿洋玩"兵抓賊",我不太會,每次只會前那句:追lo追兵兵,阿洋一聽到,就會手指點自己一下再點旁邊一下...

  即使很累,阿洋有得玩也不願睡,有時在想,白天真的醬寂寞咩?把所有精神留到晚上玩樂不停~~~

  阿洋賣口乖,會叫阿嬤~~~~~~~~~,很甜很柔的聲音,任誰聽了心軟酥啊!

  這座靠山,太穩了,有時洋爸爸假假地欺負一下阿洋,阿洋有時哭沒眼淚找奶奶靠一靠,結果洋爸爸被打了~~~嘻嘻^^

9 comments:

ViVi3n said...

我gorgor也是嘴巴很甜的~ 啊玛叫到很好听的!我乐得清闲,哈哈~最好一直粘阿玛

Jasmin Houng said...

谁疼他,就叫的很甜很柔。现在小孩很会看人脸色。

Vincent Cho said...

@_@ 这方面,洋洋真的很厉害!

yoyo said...

这张照片,赞!!!

阿嬤衣着很smart~~~

567 said...

才一个陈大,男人就没地位可言了!
唉。。。。。>.<

天使熊猫 said...

ViVi3n,
哈哈,醬你就可senang玩masak masak了~~快做多多餅乾har,我每樣都要兩塊,ok?

Jasmin,
呵呵,大家也很疼阿洋的,只是不知為何,見到奶奶就不要媽媽了~~

Vincent,
是囉,受不了~~why ah~~

yoyo,
這照片是失敗作品來的wor,blur及顏色跑liao liao的~~不過我suka那刻灰領^^,呵呵,平時洋奶奶工作時,衣著都是醬滴~~

567,
素囉,洋爸爸無奈ing~~

ViVi3n said...

吃了饼,喝了茶,还可以上了厕所才回家

阿思 said...

洋爸爸被打了~~~哈哈哈哈

当然,洋洋就像伯母眼里的小威正。 :)
有没有拿威正小时候的照片,我觉得洋洋跟男人是饼印。

天使熊猫 said...

ViVi3n,
也對哦,到時記得提醒我har~~

阿思,
嘻嘻,有有有,只是男人近來超不得空,等他拍了po上來看像不像,我認為還蠻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