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2, 2010

M蛋糕

  M蛋糕=馬來人做的蛋糕^^。

  北海一帶朋友如曾到過附近Tesco Extra,不難發現在熱食檔那裡有馬來安娣在賣很多不同口味蛋糕,任選3件RM5,檔口擺放形形色色蛋糕,眼花撩亂不知要選那個口味才好~~
  洋爸爸選了草莓巧克力口味蛋糕(我家男人suka草莓口味,很奇怪的說^^),自己則選了藍莓芝士(我家女人suka芝士口味,不出奇的說^^)及Mocha口味蛋糕。  
  哇哇,原來M蛋糕是老字號叻,年長過我們,人家在賣蛋糕時,我們在那裡都不知道!小盒子上印有印花,可收集tim~~;本身suka比較有濕度組織的蛋糕,這M蛋糕組織略為乾身,洋爸爸認為ok,嘻嘻,我嘛,只此一次,不會再光顧囉~~所以印花,起不了吸引作用~

  在吉隆坡住家街上有間烘焙材料專賣店,要買什麼就有什麼,嗚嗚,這裡,不知道那裡有得賣,早前到一間新開張的店,很多材料都沒,又錯過烘焙機會了!不甘心,在FB上問了這裡朋友,太棒了,大家都讓知那裡有得賣,好好好,準備就緒等洋爸爸載我去敗家啊!

  許久沒得烘焙,全身好不自在,好像少了些什麼東西!來得及做過年餅沒,得看看囉~~~~

12 comments:

隐形的猫 said...

找那些只需要糖粉,面粉和牛油的食谱,应该也是可以的。 :)

567 said...

前阵子在怡保巨人霸市看过这个蛋糕,不过没动心~
五颜六色看到我眼都花了呢!

我现介段还没发掘烘焙的乐趣在哪?反而还蛮享受烹饪多一些。。。

fEbE said...

这家M蛋糕我也光顾过,味道还可以啦!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也和你一样不会再去光顾囖!呵呵!

你那天是去Raja Uda新开的烘焙店吗?
你的朋友是不是介绍你去Alma的烘焙乐呢?这间的东四还蛮多一下的。

cutemum said...

我喜欢GIANT卖的云石蛋糕...好吃

阿思 said...

每次去好像有看过这家店。这次再去进去看看。

天使熊猫 said...

隐形的猫,
我也想,可是時間安排不到,大家好像都很忙,等洋爸爸載,等到好久哦~~~

567,
哦,看來M生意做到好大哦~~嘻嘻,過年時你就煮幾道來一起嚐嚐吧!我也可吃辣的,呵呵~

febe,
我在找你上次在才能園買的塔,在餵食街的那一方向?對,去Raja Uda那間新開的,很多材料都沒叻~~博友介紹去Kota Permai那裡有,如是Alma的,又靠近那裡呢?

2xcute mum,
它家的蛋糕認為有些甜叻,尤其那香蕉糕的,不敢再買第二次了~

天使熊猫 said...

阿思,
嘻嘻,大家在等你回來哦~~記得聯絡囉,希望是在過年前,因年初二回娘家~

sock peng said...

在大山脚珍珠市有一间烘焙店
叫嘉胜

Heidi said...

有有有,我也有关顾过M蛋糕,我觉得味道还ok哦,呵呵~~

veronica said...

男人喜欢草莓口味哦??联想不到叻。呵呵呵。。。

等妳的年饼啦。不要让我白等har。嘻嘻。

安哥爵 said...

北海这档我吃过....最主要来向你拜个早年,祝你合家平安,幸福快乐!

天使熊猫 said...

Sock Peng,
好,改次經過的話,會注意一下,謝謝~

Heidi,
放入冰箱後口感又不一樣,變得有些硬身了~

Veronica,
嘻嘻,這是不可說的秘密哦,他連吃麥記聖代雪糕一定要草莓醬的~~我的年餅,仍在等叻~~

安哥爵,
謝謝,也來跟你拜個早年,祝身心安康,平安是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