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3, 2010

哈囉地主爺

  地主爺,你好啊,我是阿洋,爺爺叫我"土榴王",我是小霸王,嘻嘻,先來跟你打聲招呼,哈囉哈囉一下,醬我們就可以friend friend料~~

  呃,為何沒茶杯的,啊bo我就可以跟你一起乾杯了,你一杯我一杯,不不不,有五杯,醬還剩下一杯叻?我是小孩子,就讓給我吧~~記得啦,我喝三杯哦!好好好,我問奶奶看幾時放茶水啊~~嘻嘻,最好還有糖果餅乾的,醬就可品茶吃甜甜啊~~

  老人家說地主爺是小孩的朋友,想到我家小瓜,還真的跟地主爺很friend叻,有茶一起喝,有水果一起吃,有糖果餅乾也一起吃不客氣叻~~嘻嘻,地主爺大量,不計較,樂在其中呢!

4 comments:

567 said...

哈哈哈,看阿样这幅模样,似模似样的...还真像和土公公很聊得那样:)

Vincent Cho said...

我倒是担心他转进去地主爷的家搞乱……哈哈!

winnie@ah咪 said...

哈,真可爱,他几时会帮地主爷“大扫除”??哈。。。燕的孩子以前回他婆婆家,把整杯油倒到满地,好彩没着火~~~不过就苦了他婆婆收拾到。。。。

天使熊猫 said...

567,
阿洋研究了很久,從回來到現在,每次經過,看啊看的,暫時還不敢去碰~

Vincent,
嘻嘻,暫時還不會kok~~

winnie,
嘻嘻,應該不會,暫時看他還蠻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