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敏感起紅點

  某晚,隨大家一起到顧客家談櫥櫃價錢,人家招待我們吃自製炸慈菇,有讓阿洋吃兩口,隔早起身,敏感起紅點,叫慈菇太沈重,大家都說是它的錯。其實也不知是不是,可能是皮膚敏感。

  以為是手足口症,洋奶奶建議去看醫生,我則想多觀察一天吧!等洋睡覺了,幫他擦之前醫生開的皮膚藥膏,很有效的說,到了晚上明顯好很多,所以不看醫生了。
  阿洋的皮膚屬於敏感性,蚊子螞蟻叮到,紅腫大大,現腳有很多黑黑印,希望長大了會淡化。嘻嘻,要他乖乖拍照給爸爸看,還真的乖乖讓你拍叻,換了舊手機,認為好拍多了,雖然像素不怎美。

  大前天例常去醫院打針(每月一次),醫生說手足口症的話,是手腳然後口腔內有紅點發炎的。體重上昇0.65kg,高度長0.5cm,頭大半年沒大到,可是好多件衣服要"硬硬"穿進及脫出叻~~~難道是衣服縮水了?

4 comments:

Ohbin said...

也可能是灰尘。有碰到carpet之类的东西吗?

Vincent Cho said...

那些红斑,肯定是心疼死了……

天使熊猫 said...

Ohbin,
想必也是,樓梯及爺爺房間是carpet,猶如醫生所說,阿洋的皮膚屬於敏感性質,所以我們每星期更換床單,一天抹多次地~~~

Vincent,
當天早上發現時,的確有擔心,擔心像上次那樣進院,還好現沒事了~~

dolphine said...

洋洋好像越大觉像妈妈。不止样子,神情也很像。

愿洋洋身体健康,快高长大。新年快乐。合家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