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5, 2010

新睡招

  過年後的習慣有些改變,我不再陪阿洋一起睡到10、11點多才起身。

  等洋爸爸上班後,先當完母牛之後,才把阿洋從床上抱下來地上睡,然後快快忙活去!

  因為阿洋會走路了,不能再像以往那樣,當我抹地時,阿洋伏下地上學游泳,抹完地後要更換新衣服。現在走路了,我在抹地時,他走來走去的話就會滑倒起紅毛樓大哭,為了安全起見,還是趁還沒醒來快快抹好。

  包括衣服,早點洗早點乾醬就能早點熨,醬我就有更多時間爬網啦!^^

  把阿洋放在地上睡,至少我在樓下忙時,他不會滾跌下床嘛,好幾次我在樓下有聽到哭聲,哦,阿洋找媽媽了,通常醬,我必須先關好後門才能上樓,可能遲些上樓,阿洋哭累了,走到床角以這樣姿勢繼續睡著了!

  阿洋啊,zomok醬累啊)))))))))))),醬站著靠床你也能睡啊,好料囉!如果平時去gai gai累了你會自動像這樣自己乖乖在我們肩膀上睡覺的話那該多好啊!

  我忍不住笑太大聲了,吵醒阿洋,喲,小傢伙好累哦,還想再睡啊?別賴床了!

  "媽媽,你zomok碎碎念bo停啊,還不快點來,我要(.)(.)!"

  "你躺下來啦,媽媽的(.)(.)不是萬能,這樣姿勢怎餵啊!"

9 comments:

ViVi3n said...

打呵欠的样子好可爱。。像个小大人

Vincent Cho said...

腰力真好!呵呵!

于珍 said...

哇哈哈哈哈,看到啊洋,就看到我的儿子也是这样睡法! 

童言 said...

这样也可以睡哦!厉害!哈哈

双喜妈妈 said...

天外有天,山外有山,人外有人,睡外有睡……

Jen said...

哇哈哈,真的超厉害的阿洋

薇薇 said...

好厉害!

Heidi said...

哈哈,这样站着也可以睡~~
阿洋去gaigai也是不爱睡觉的?萱萱也是一样,是不是母乳宝宝特别醒睡的叻>"<

天使熊猫 said...

雙喜媽媽,
哈哈哈哈!洋爸爸說你的留言好深奧啊!

Heidi,
是囉,每次去外gai gai就算很累了,怎都不肯睡覺,除非一上車找(.)(.)即刻就可睡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