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奶爸

  洋爸爸是個專業"奶"爸,每次沖好奶後,阿洋會自己雙手握奶瓶找爸爸,然後很自然地在爸爸雙腿中間舒服躺下來準備就緒喝奶,這點我就無法成功做到,每次餵不好,想必是太胖了,雙腿無法交叉合起成平台,所以阿洋躺得不舒服(沒安全感)...

  洋爸爸十分享受餵奶時光,每晚假假地在那裡等待兒子拿奶瓶給他,有時等啊等,卻等個桔!因為hor,阿洋拿奶瓶給奶奶,要奶奶餵,嗚嗚,洋爸爸在旁大吃醋ing^^
  洋奶奶餵的姿勢跟我一樣無法拿捏正確,可是阿洋suka囉,有時hiao hiao要奶奶餵也不要爸爸或媽媽餵。
越喝越不對勁,指的是姿勢>,<,阿洋的身體越移越下... 爸爸餵的話就不會這樣情形出現,阿洋在欺負奶奶+_+
  洋奶奶又是唱歌又是哄的,阿洋才甘願乖乖喝完奶,喝完後奶奶還會大讚good boy!阿洋當然洋洋得意笑囉,真拿他沒辦法!(現看回照片,褲及腳好骯髒,小黑人)

  換我的話,平時白天在家要喝奶的話,阿洋寧願自己乖乖躺下來自握奶瓶,也不要媽媽餵...

  直到現在,夜睡後阿洋照樣抗拒奶瓶,只要一感覺到是奶嘴的話,就發脾氣推開,再塞的話就大哭給你看...

  (.)(.)唯乖乖地在侍候...

4 comments: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洋奶奶一定很宠阿洋,不管阿洋做什么都说pandai,TZIN公公也是。TZIN TZIN捏人,TZIN公公说他在练手指公,TZIN TZIN 乱乱滚,TZIN公公说他在做体操,TZIN TZIN乱叫,TZIN公公说他在连歌喉。看在妈咪的眼里,妈咪晕倒!

567 said...

是时候叫阿洋自己喂了...免得变成依赖性,很难戒哦~

觉得母乳的孩子都是要人喂奶瓶,我家小霸王就是这样...给他阿嬷喂到3岁多.相反小霸弟很独立,不到一岁就自己喂,什么事都要自己做,你帮他做的话,他会很生气呢!

winnie@ah咪 said...

嘻嘻,我以前喂婷也是像洋爸爸酱的pattern,可能脚长比较容易吧??
哈,自从七八个月她自己会拿奶瓶后就没什么喂她了,都是自己喝的,除非喝睡了才帮她“扶”奶瓶到喝完。

天使熊猫 said...

妈咪的心情故事,
小孩是大人心肝寶貝啊!呵呵,這樣祖孫樂十分溫馨啊!

567,
其實阿洋會自己握奶瓶喝奶,只是撒嬌要奶奶或爸爸餵,洋爸爸說他很享受當奶爸喔~

winnie@ah咪,
嘻嘻,腳長?洋爸爸是有些腳長^^,當奶爸也是一種促進親子樂,小孩長大很快,很快這樣的親子樂就要換成另一階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