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4, 2010

重心

  近日來洋爺爺和洋奶奶常言快抱不起阿洋了,我們深受同感,何止兩位老的,連我們年輕人也常喊手酸啊!

  阿洋自己站上我那台老牙秤器秤一秤,體重不會太胖啊,約11-13kg這樣(不是電子秤,無法取個準確度),可抱起來為何這麼吃力啊?

  哺乳時,在躺下來時還好,如是在車內或是坐著哺乳,要移個舒服空間有些難,除非車座旁沒人共車,不然,很難移個舒服位置。

  吃量有小進步,不過還是吃不多,同樣少量多餐,只有在最近,點心方面有了些許多便化,除了一定的水果泥外,還多了餅乾或麵包,這方面零食吃不多...,會不會是早起身,所以吃得比較多餐?其實一樣,三餐固體食物,兩小次的點心...

3 comments:

Mui Ngee 美儀 said...

很难想象你每天抱着“一包10kg米”的重量哺乳哦~ 佩服!佩服~ 我女儿5.4kg,我每天抱她手都会酸了,何况是你...

天使熊猫 said...

Mui Ngee,
多數是躺下來,比較舒服及senang,你也試試看,放輕鬆,因以前我剛開始也是很怕會壓到阿洋的,多嘗試幾次後抓到技巧了很快就可上手了~~

你抱著餵的話,可在手下面塞個枕頭或抱枕(如你沒買到哺乳專用墊)靠著,這樣就不會酸,我也是這樣做的。

Mui Ngee 美儀 said...

我女儿不吸我奶头了,现在是把奶泵出来给她喝,希望也可以喂到至少一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