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4, 2010

哇))))))na na

  大照片拿回來已整個月了,一直放在熨衣室,得空爽爽拿出來好戀一下,遲遲還沒挂上來,鋁金框太重了,擔心牆壁鑽洞後裝的螺絲釘無法支撐掉下來,遲遲沒想到更好辦法...

  一日沒想到好辦法,洋媽媽就天天碎碎念問洋爸爸想到了沒,阿洋呢,每天跑進熨衣室除了玩貓車音樂外,一見到自己大照片就大大聲興奮:"哇))))))))",近日還加有:"na na!"(努力解碼後,原來阿洋叫自己為na na +_+")

  "哇!)))))))))na na!"---->哇)))))))洋洋!

10 comments:

妈咪的心情日记 said...

阿洋这个样子,超浩恋的,不过浩恋得有理哦,因为照片真的太漂亮了,还不快快想办法个它挂上去,等有客人来,再向人浩恋一番~

小薰妈 said...

如果真的怕掉下来就直接摆在柜子上或者某某桌子上好了!!当然要小心不要被nana摇下来啦!!
哈哈哈~

~仪仪妈咪~ said...

不如放在靠墙的地方就好,不要挂上墙咯,怕怕。。。

隐形的猫 said...

我比较赞成挂到墙上去,还要用长点的钉子钉稳来。除非阿洋肯听话不去碰像框,不然如你说那么重的话,摆在地上或小橱上,他还是会去摇。我的whiteboard塞在橱后面,暂时拉不出来可是还是常常去摇给它响(照片不适合这样收啦)。 啊不然就是叫你们抱他去碰。

小女人 said...

用电缵把墙壁缵洞,然后洞内放wall plug后再把钢钉转进去。我建议可以2个钉(照片上方左右),就很稳了。我挂过那种很大很重的画都没问题。

垃圾魚-sookyee said...

haha...他開始知道那個大頭照是他的了﹗﹗﹗所以就。。。。

winnie@ah咪 said...

对,用wall Plug,超稳的~~~
表姐,你家婆哪里应该有“家铲”的,叫洋爸爸拿回来钻洞。

洋晴爸爸 said...

不是没办法,是没时间,洋妈妈要搞清楚哦~~

天使熊猫 said...

呵呵,謝謝大家提供的建議,洋爸爸一定會盡快把它成功挂上的!

凯丽。angie said...

好大一张。。。。快挂起来咯。。。我想要好练都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