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死愚

  這小屋是洋堂姐返英國時留下來的其中一個玩具,小小聲說,我對這小屋可研究了很多日,左看右摸心在想,一個小小粉紅小屋到底有什麼好玩叻?這疑問一直藏在心裡...

  直到多日之後的某個晚上,阿洋從我手中拿過這小屋,然後再放回我手上,小手指著小屋頂:"那~~",我還問:"har, zomok啊?",阿洋再來一聲:"那~open!"

  哦,原來小屋頂是可以拉開來的!而且移一移屋頂的貓or狗(分不清)是可以有燈光顯示的!再在拉開小屋頂旁有個小轉移,可有不同圖案顯示啊!

  阿洋啊,zomok你會媽媽不會啊?(阿洋極大可能同時在研究這媽媽zomok對著這玩具發呆醬久都不懂玩的,阿洋一定是pek chek beh tahan才教媽媽如何玩的,嗯,一定是這樣子的!)

嗚嗚嗚..我...我...真的有夠死愚啊!))))))))))))

6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你的孩子应该也是研究了很久吧? :P

winnie@ah咪 said...

哈,表姐你早post上来我不是可以教你咯,我婷也有,哈~~·

Vincent Cho said...

哈哈哈哈哈!玩具的话,应该还是小孩子比较在行咯=P

隐形的猫 said...

玩具是根据小孩的思维来设计的,我们有时自己想得太复杂了

Anonymous said...

小孩的玩具越来越多样化,哪里像我们以前最复杂的就只是ma-masak. 阿洋很聪明咧,也很可爱!

(不好意思,潜水潜了几年,忍不住跑上来吸一口气 - hello!)

kaka said...

哈哈~~ 阿洋真的很聪明哦!
我觉得小孩都很喜欢摸索,都很厉害。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