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還是吃

  洋爸爸的食慾跟女人一樣起伏不定,有時食慾來時,吃很多,有時沒什麼胃口,吃少少(通常少過洋媽媽的食量)。

  近來聽過洋爸爸說的一句名言:"在檳城餓死的話,那會是件很大件事囉!"

  想想,對pun hor,真的想吃什麼就有什麼,四處皆可找到美食,不怕你胃口大,只怕荷包空空而已!

  跟洋爸爸說,不能去太多次Raja Uda,一個月去一次就好了,不然常買一大堆食物回來,撐到肚飽飽好辛苦啊!
  第一次去那裡吃的炒粿格,超好吃的,火候控制非常好,又香又好吃,一碟兩人吃已足夠,因主食是咖哩麵。

  洋爸爸不吃豬血,呵呵,我賺到了,超愛吃的,咖哩麵湯汁一流,改次一定要去吃過!

  班蘭曼煎糕,每片比原味的貴20仙,值得吃,濃郁的班蘭味為曼煎糕增添了不一樣的口感!

這麼多糕點,才RM2.80而已,算錢時,有些愣住,心想怎這麼便宜啊!

  這是之後的近來又再去的一次吃量,咱還沒完全走完那條美食街,兩人手上已挂滿大小包食物,不停碎碎念說,夠了夠了,再買下去真的吃不完了!這麼多美食,有炒粿格、春卷、咖哩雞飯、油條+咸煎餅、不同口味的娘惹糕,總費RM15元有得找啊!真的是便宜到肖啊!

  去Raja Uda很危險,不不不不,只要出去吃都一樣危險,人的貪心,會受不了美食的誘惑而買買買吃吃吃啊!

7 comments:

Unknown said...

hahaha...u made me very hungry...need to prepare a location map to search for delicious food in penang next time

fEbE said...

洋妈妈,我赞成你讲的~~~Raja Uda不可以时常去的。
因为horr....最近我去的次数多了,所以那个数字也跟着多了~~~~呜呜呜!

偷偷告诉你哪里有一档糖水很好吃的,我最近爱上了它的椰浆黑糯米~~~~嘻嘻!

MIKIKO said...

我也是很喜欢去raja uda,每次都吃很多,呜呜~ 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家和raja uda很靠近,spg ampat去哪里还蛮远的咯,哈哈哈哈

~仪仪妈咪~ said...

=.=''' 该不会你们2人吃这样多吧!!!!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RAJA UDA的SIN TAT花园每天晚上都有很多档口买吃的,首推只有一档的油炸粿,很好吃呢!这家油炸粿还没炸上来,就有很多人排队在等。

blur@blur said...

哇哇哇! 这么多诱人的美食,我的口水会流到淹死大熊!!

天使熊猫 said...

seenyuen,
有機會來記得先聯絡我哦,安排下帶你們去找吃,也未必要過島才有好吃的,在北海這裡也可找到很多好吃的美食哦!

febe,
那裡那裡,那一檔?平時我們去的是Mr. DIY外面那條街~~我們跟你一樣,體重數字一直往上昇~

mikiko,
沒辦法,那裡太多美食了,再遠也值得啊!還好你是吃不胖的,可常去^^

仪仪妈咪,
嘻嘻,對啊對啊對啊,我們都是很大隻的人,胃口比一般人大大,不過不是一下子就sapu完,會分數段時間吃囉,有時還留隔早~

妈咪的心情故事,
好好好,有機會一定要去嘗試看,只是每次看到排長龍的就沒興趣去等...嘻嘻,叫洋爸爸去排隊好了,我等吃^^

blur@blur,
吃的代價是胖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