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3, 2010

星期日@好享受

  與上班族一樣,超愛星期日到來,一來可休息,二來可出外吃些好料,三來家務不必做,有鐘點kakak來,就只有那麼一天休息日,當然要好好享受囉!

  呵呵,所謂的享受,不外就是早上出外吃早午餐,通常選擇去離家不遠的那間茶餐室,為了是要吃鴨蛋炒粿條、現煮粿條湯還有福建麵...,似乎每次吃不厭,對了,另個原因是,容易找到泊車位^^

  一旦去到人多地方,阿洋習慣這樣乖乖依偎在爸爸懷裡,習慣先靜觀及熟悉四周;在茶餐室用餐壞處之一就是有時嬰孩椅供不應求,再不然骯髒,在沒嬰孩椅情況下,唯有這樣坐姿等媽媽吃完了,才到爸爸吃。呵呵,阿洋一副無奈樣^^

其實是看太多人潮了,眼睛累累,想睡覺^^

7 comments:

Jen said...

阿洋会酱坐着真好,大人可以好好的吃。我的恩就头大,婴儿椅不爱坐,做大人的椅子,食物一上桌,就站起来靠在我们旁边,像贪吃鬼!

键轩惠娘 said...

福建麵在penang是虾面,那么真正大炒黑黑的那种福建麵在penang应该叫什么?

CH@@NG said...

啊哈哈!小光頭,蠻好看的,臉圓了,精神。
有了孩子,週末的意義非凡,以前,週末只是普通的吃喝玩樂,嚮往,只是因為不許工作,現在,反正都沒有工作,還是嚮往,因為,向你說的,可以一家大小,真正的自己的一家人,在一起。

winnie@ah咪 said...

(*^__^*) 嘻嘻……害羞的洋洋~~
他不敢自己坐椅子(叠两张啦)~哈,酱也好的,至少不用担心他会乱乱懂烧烧的食物~

Unknown said...

我比较喜欢星期六呢。因为每次都把功课拖到星期日才做,没药救==

忘了自我介绍,我叫YUSKEY,请多多指教!
看了你的BLOG,感觉好幸福哦~
祝你永远幸福快乐!

也欢迎到我家坐坐吧!

我的天地 said...

哦,从照片中,我好像知道是哪家勒~~

旁边就是7-11,对吗?(店名不记得了)
我爱他们現煮粿條湯還

天蝎座妈咪 said...

如果我家小宝,能像洋洋乖乖的坐在大人脚上。那该有多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