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5, 2010

三望

  每天傍晚在庭園散步,阿洋總是如此貼心地在等待爸爸回來,有時純粹巧合,才望不多久,爸爸回來啦,家沒電動門,得小心抱住阿洋開門,讓車子安全泊好了和關上門之後,才放阿洋下來,不然亂跑動是很危險的,有了小孩後,一些平時看起來不怎麼注意的動作,不得不提高警惕。

  有時看到外面有外勞叔叔經過,阿洋會好八到這樣看個究竟,再不然有貓咪或狗狗經過,阿洋興奮到喊:"貓!貓!",媽媽望著阿洋這個背影姿勢,感觸良多,這麼小就渴望好奇外面的世界,相信再過不多久,長大了,要飛出外面囉!到時,為了父母的,一定超級捨不得啊!

  爸爸還沒回來,外勞叔叔不好看,又不是美女,貓咪狗狗都不睬我,還是看看隔壁家的ah gal^^,ah gal是阿洋回來這裡認識的第一個也是暫時性的唯一一個"女朋友",其實是親戚來的,阿洋的身份還大過她,她要叫阿洋舅舅(應該是醬吧,太多鼻涕親戚關係傻傻分不清)...,阿洋每天得空就往家後面望啊望,有時還會大叫:"ah gal~~~ah gal~~",呵呵,人家ah gal聽到有boy boy叫喔,當然第一時間跑出來見面,然後一起眉來眼去,聊著外星語...

  嗯,白天的阿洋,的確很寂寞一下,大眼瞪小眼,不然就是睡覺養精蓄銳等到晚上時,與爸爸、爺爺奶奶一起玩樂!

6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他踮脚的功力也很厉害咧~

小薰妈 said...

我有时也觉得独生子/女很可怜~但是,我也是无能为力!小薰爸爸和我都关厂料!哈哈哈~==''

yoyo said...

哈哈,光头仔。。。

凯丽。angie said...

语馨也常会这样,还边等,边问!

prince n princess mum said...

期待...

♨淇•❤•Ki♨ said...

:) 阿洋好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