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1, 2010

好bear bear

  很多很多年前,洋爸爸和洋媽媽剛開始拍拖時,洋爸爸送隻正版小熊維尼給洋媽媽,呵呵,其實洋媽媽不suka公仔的,還好坦白跟洋爸爸表示,不然男人以為女人都是suka公仔的^^

  小熊維尼當然被冷藏起來,一直到搬回來之後,曾拿出來給阿洋玩,那時還小,阿洋對它興趣不大。近來因再次整理東西,被阿洋發現到,吵著要bear bear,好好好,就把bear bear轉讓給阿洋吧!

  現在阿洋上下樓不忘要拿兩樣東西,一:步步車,二:bear bear,有時忘記了拿,在樓梯半途中,阿洋要求媽媽:"媽媽拿bear bear和車車"(記得第一次聽到阿洋說這麼長句子時,真的有感動耶!),不然不走。

  吃飯時,除了拉張椅子,阿洋還要拿著bear bear一起坐坐吃,洋媽媽真不得空,餵阿洋又要假假餵bear bear,嘻嘻,想到了一個超級懶惰好辦法,就是把bear bear的嘴蓋在空罐上,表示它真正吃東西!阿洋滿意,每次吃飯時, bear bear指定的動作就是這樣啦!
  那這個呢,阿洋自己發明的,他說bear bear正在嗯嗯!可是阿洋自己又不要像bear bear這樣乖乖坐著放大叻!

  連出門,也要bear bear一起出門,有時洋爸爸忘記為bear bear繫安全帶,阿洋會吵:"bear bear 綁啊!",還好只是在車內一起排排坐,而不是下車後還一起帶bear bear去gai gai!

  只要記得的,阿洋不忘與bear bear一起分享,呵呵,沖涼時當然不行囉!沒想到連阿洋吸好母乳後,不忘拿bear bear來,要bear bear也一起吸,媽媽暈!

  想必這是不錯的提前教育吧,希望小貝貝Ver 2.0出來之後,阿洋會像疼bear bear那樣疼愛妹妹吧!

3 comments:

楚婉 said...

对啊对啊,我也正要说,阿洋那么爱bear bear,想必以后也一定很爱妹妹的吧。。

Sheue Li said...

哈哈~!
那个 bear bear 倒下的画面真是笑死我!
最不能忍是 bear bear 也要喝奶,呵呵~!

天蝎座妈咪 said...

很可爱又班耐的洋洋啊!小宝到现在还是会讲单子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