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另類喜歡

  當大家在排長龍等待進卢浮宫博物馆,我們已往秘密入口處走去,那裡無需排長龍就可購票進入。

  終於看到了Mona Lisa,可能平時聽太多和看太多有關Mona Lisa的故事,當真正見到這副真畫,卻"不太會欣賞",以及并沒有很興奮叻。

  反而博物館其他收藏和繪畫作品,每看一張每望一樣,心就跟隨著興奮一次,奇怪吧。再多的感覺實在無法一一形容,只覺得,我們真的來對地方參觀,好喜歡這地方啊!

  如果,還有機會再到法國巴黎,一定會再去!

  自己是哺乳媽媽,所以特別發現很多繪畫都有出現不同的哺乳主題,這是其中一副。

這是其中另一副。

嗯,或許可以這麼說,比起Mona Lisa,我更喜歡這些哺乳畫^^

4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喜欢你的新banner!
罗浮宫,我错过了,所以我一定要再去巴黎。

Vincent Cho said...

呵呵…最重要画像能让你产生共鸣。

七月的秘密 said...

罗浮宫有秘密通道哦?我从正门入,可能是淡季,也不须排队啦。罗浮宫的哺乳画,其实真的还蛮多的。

天使熊猫 said...

美麗的珊夫人,
謝謝^^;很快的,很快你和老公就可再一起去旅行!那裡真的很不錯,值得去一趟啊!

Vincent,
在想如果我不是哺乳的話,可能對那些畫無法產生共鳴的~

七月的秘密,
有,帶我們走去秘密入口處的是位專業旅行家^^;那天我們去時是旺季,正門排好長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