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1

步步車巧克力棒

  阿洋超喜歡步步車,不是喜歡穿有步步車圖案的衣服,就是喜歡玩步步車,現在,連吃的零食也要有步步車的!

  這個在加樂富買的,日本進口,整個包裝文字都是日文,看bo,看圖應該就是巧克力棒棒吧!日本食物,還敢買?放心,這個是震發前已引進來了,所以不怕。

  日本貨,就是那麼精緻,看,連包裝上的圖案,也美美有故事呢!可惜攏看bo啦~這樣一小盒,RM3.50,貴hor?

  看,連包裝袋也印有步步車圖案,巧克力棒當然沒有步步圖案,只不過是普通吃的巧克力棒一樣,可能是進口熱到關係,巧克力有些溶化了。

  阿洋十分喜歡,每次吵:"吶吶要吃步步車巧克力!",一次只給一支,雖然阿洋不會討多,啊不過遲早吃完的,因整包只有14支而已!

  啊吃這個更划算,那天在JJ買一套5包裝的Rocky,才5元多,吃久久!嘻嘻,看來家有小朋友的父母,一定會買這個Rocky吧?這是阿洋最愛零食,冰箱內必備品。

  家冰箱出現的零食除了有巧克力棒,還有雪糕、優格和維他精,嗯,沒有了,就只有這些,每次只給阿洋吃一點,如還想再吃的話,只要跟阿洋說:最後一個(碗)了,沒有了har,阿洋照單全收。

5 comments: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哈哈,rocky,我小时候的零嘴呢~好怀念啊!

小鎮姑娘 said...

我家冰箱沒有雪糕
其餘三種都有^^

莎莎妈咪 sab said...

也同样是我孩子的最爱。曾经咯。吃了好几年,6-7年吧!最近他才比较不爱了。倒是妈咪还是乐此不疲 :P

Ee Leng said...

这个我懂,我家涵涵也有,因为他也喜欢THOMAS,最近觉得他的样子都有点像THOMAS了!

天使熊猫 said...

妈咪的心情故事,
我是近期才知道這零食^^,是阿洋教會媽媽的,呵呵

小鎮姑娘,
適當時,雪糕也是種營養食品哦!這可是咱家冰箱不可缺少的喔~

莎莎妈咪,
呵呵,這樣媽咪有常買來吃嗎?誰說大人不能吃小孩的零食?吃零食是沒年齡規定的,近來我還想找回孩提時代的零食,其中之一就是古早味花生餅,以前一毛錢有四粒的^^

Ee Leng,
哈哈,對著Thomas太多了~~我也要看看阿洋是否像Thom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