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1, 2011

等長大以後才能玩

  媽媽,你要玩Lego嗎?

  爸爸,你要玩Lego嗎?

  阿嬤,你要玩Lego嗎?

  阿公,你要玩Lego嗎?

  吶吶要玩Lego嗎?

  每天經過樓梯處,阿洋見人就問(還是很認真的那種):要玩Lego嗎?可惜,大人的答案永遠是:"等吶吶長大了才玩,吶吶還小,暫時還不可以玩kok。"

  每天聽阿洋重複問無數次,曾有心軟想不如就拿下來玩吧!還好,理智告訴自己是不行,就暫時不行,等長大了才行。

  為什麼不可以玩呢?因為這Lego具有紀念價值,是洋晴爸小時候的收藏品,現在應該很難找回同款Lego;阿洋還小,還不懂得如何把玩這些微小Lego,擔心一個不留意把它給吞嚥,那就大件事囉!

  所以,現在阿洋暫時先玩著小孩玩的大型Lego,等有天長大了,才拿這個古董收藏下來慢慢玩吧。

4 comments:

俏瑾 said...

Lego也可以当传家宝的:)

莎莎妈咪 sab said...

叫阿洋吃多多运动多多快高长大就可以玩爸爸留给他的lego.

隐形的猫 said...

把盒子包起来或藏起来就不用那么吊阿洋的瘾了。 不怕阿洋吃,怕他拿去喂妹妹。既然他将来还会有多两个,所以不得不等多几年才能玩了。

天使熊猫 said...

俏瑾,
對啊,可說是永垂不朽啊!

莎莎妈咪,
呵呵,這招啊,家人常哄的,阿洋胃口不大,一點點就飽了~~其實我想是貪新鮮,因正好這盒lego是有步步車的,所以天天問囉~

隐形的猫,
好主意,要包起來,可惜: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