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1

疊高高

  爸爸所有正版樂高都收在高處,早前天天問情況下,現在阿洋已可以接受:"等長大了才能玩"這個說法,所以阿洋常提醒自己:"吶吶要長高高長大才能玩那個樂高"。

  沒得玩正版的沒關係,家有箱山寨版樂高,是子寧堂哥的,每個樂高設計造型大大個,非常適合小孩子玩。

  現在除了汽車玩具,阿洋最愛的就是樂高了,常自己在玩樂高疊高高,每次一完成作品,阿洋會先拍拍手高興讚一讚自己:"媽媽看,吶吶班耐囉,吶吶疊高高囉!",媽媽當然第一時間一起拍手稱讚,有問回阿洋手上的作品是什麼造型,答案只有一個:"高高囉!"

  嗯,看來多數小孩子一開始玩樂高就是從疊高高開始,小宇宙才慢慢發揮無限的想像力。

  呵呵,連奶奶拜拜器具也不放過,這是端午節拜拜之後清洗後來不及收起來,阿洋已把它們給疊高高。

  媽媽在忙煮粥,阿洋則乖乖地在玩,一時疊高高,一時擺平整齊放在桌上,然後拿兩根紅蘿蔔來敲打,可憐的紅蘿蔔,明明已軟軟了(買了數天沒放進冰箱),被阿洋隨意玩兩下,全身變黑。。。

7 comments:

俏瑾 said...

蘿蔔吓得黑去~ just kidding :)

阿思 said...

这个年龄不知为什么都那么喜欢叠高高哦。。。。记得凯俐也是。 还有啤酒瓶叠高高哪

jovin said...

我家的没玩叠高高,但是hor,他玩摆火车轨道,就是什么也好他也把它排成长长的一条“路”。@.@|||

Vincent Cho said...

哈哈哈哈哈…看到后面那两张照片笑到我…

Anonymous said...

说来正巧,刚刚睡醒时,我的儿子第一次拿着自己的奶瓶和水瓶叠高高,然后要我唱生日歌。。。。

正在考虑要不要买“乐高”给他玩呢?


**安德生妈咪**

咸 妈 咪 said...

小孩子都是一个样,所以我家的也一样,叠高高了,都会唱生日歌呢!哈哈~

chrischong said...

好可爱....哈..!哈!小孩子都是这样的..什么都可以玩....p.s :可以登多晴晴的照片吗....!我好喜欢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