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2, 2011

兒科小紀錄

  剛過的11月份,去了兩趟醫院,阿洋和晴晴分別在不同時間生病了。

  其實從家去醫院的路程蠻遠一下,要過橋進島,然後一條路直直直直駕,如沒塞車的話,至少半小時以上,如塞車的話,曾試過用了近兩小時才達到醫院。

  很夠力一下的說,往醫院的那條路走了三年,如現在叫我自己駕車去,paiseh,我90%肯定迷路!這可能和我這麼多年來,就那麼唯一一次在檳島駕車關係,那時是結婚前夕去機場接朋友,一路駕駛一路怕怕發抖!

      自從醫院兒科搬去另棟大廈,新地方,空間廣大,環境也舒服多,在想明年的咨詢費應該會漲價。不少遺失物待認領,瞄一瞄,有水瓶、手帕、襪子(一邊而已)等,醫護人員很貼心,把遺失物個別包裝好好,相信是沒人領吧,每次去,發現遺失物堆積越來越多了。


  兒科部的廁所有兒童專屬的迷你馬桶,阿洋尿尿順暢,媽媽也不必擔心漏尿弄到褲濕,因馬桶設計是為兒童量身製作的。在外面逛街時,每次帶阿洋去方便時,有時不太方便,因不是每間廁所都有迷你馬桶,普通馬桶的話,位置太高,尿尿射不上去,工程很"浩大"一下。醫院這個呢,阿洋尿得很開心,媽媽也教會阿洋如何按鈕沖水。


  以前舊部門只有一個小小哺乳處(拉布簾圍起),現在是一間專屬哺乳區,可供三個媽媽同時哺乳,拉起布簾就是一個小天地了。


每個小天地有張皮沙發、枕頭加凳子,每次我會選用最角頭那處。


因為從四樓望出風景,可望到檳城Komtar。


有凳子,翹起腳比較舒服^^

飽了,也累了,雙眼皮跑出來了,差不多要睡了。

2 comments:

Mayble said...

真的很不错这医院,当初我姐姐就在
这里生产。
但我没有,因为要女医生!
您是如知道这医院?您以前不是住K.L.?

天使熊猫 said...

Mayble,
這間醫院婦產科有兩位女醫生。

當初會知道這間醫院是家婆安排的,因為當時有Dr Ng,以前是住吉隆坡,所以回來產診一次之後就生了。之後生了之後,每月都定時回來打預防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