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3, 2011

舊衣服

  感謝家人和親朋好友送了不少衣服給晴晴,而自己就很少給晴晴添購新衣服,平時在家,多數穿哥哥的舊衣服,look很boy一下囉,只有在週末時偶爾會讓晴晴穿上美麗衣服或裙子美美一下,可以的話,盡量把新衣陸續穿上,留著沒一下子,晴晴長大就穿不下了。

  只是有時候,媽媽錯覺阿洋zomok還是baby har?呵呵,有時還叫錯名字,以為晴晴是阿洋^^


  重溫阿洋嬰孩舊照時,微微的笑意在嘴角漾開,不得不感嘆時間過得好快啊,好像才沒那一下子,兒子就已經長大這麼多!這張照片是阿洋約三個月時第一次穿新衣戴新帽守歲迎新年,嘻嘻,手還壓著紅包呢!


  這套衣服一直保留得好好的,那天拿出來給妹妹穿,嘻嘻,乍看來,還真的很像阿洋叻!


還是這張比較像?呵呵,純粹角度問題^^

7 comments:

osl said...

像像,两张都像!哈哈~

Vincent Cho said...

哥哥真的是变很多啊…

咸 妈 咪 said...

哇~ 还真的很像呢,还有双下巴,福气呀!

Mayble said...

我的儿子也是穿我姐姐女儿的衣服。
有时候很~girl~一下,但在家就不用紧。
两兄妹真的很像样哦!

cre8tone said...

真像!~

杨 霓 said...

虽然是男女大不同,但同一个工厂出来的还是有八分像。我家那两个小瓜小时候的照片,连老公都会搞错!

天使熊猫 said...

所以啊,要感謝發明相機的人,可以把回憶清楚給留住啊!常看回舊照,每次看,每次感覺都不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