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2, 2013

涼一夏

你居住的地方酷熱嗎?

這裡,十分酷熱!沒能帶孩子去海灘或游泳池浸浸水,降降溫,消消暑,唯在家自涼一"夏",小朋友都愛嬉水吧?洋洋每天期待著,相信晴晴同樣期待著,只是不懂得如何表達,當媽媽抱去更換泳衣時,才知道原來要嬉水了,即刻歡欣鼓舞呢!

晴堂姐給了晴晴四件泳衣,每一件穿上去蠻好看的,肉肉感的,很想捏一捏呢!洋洋的嘛,呵呵,沒什麼看頭^^

洋洋每天都在問幾時才可以"游泳",啊,不是問一次,而是一直一直一直問,媽媽多想即刻準備啊!可是熹兒很難看顧,每次都是等熹兒好不容易睡著了,才快手裝水換衣的,才玩沒五分鐘,就聽到熹兒大哭!唉,沒辦法了,唯sarong在身上,不然每次那劇烈哭聲,很恐怖一下,哭到小臉憋得通紅(紫)。


看吧,唯有這樣,能哄得一時就一時,有時不配合的話,這樣不行那樣不可,媽媽就會被搞到抓狂!發瘋啊!

有得嬉水,兄妹倆超開心!踢水打水這方面伸展,可幫助刺激到晴晴的手腳敏捷性,嗯,媽媽盡量做到讓孩子從生活玩樂中學習。


媽媽要看著晴晴,雖然說水量不多,啊不過,她今天竟然表演伏著喝水!再不然像照片中那樣整個人四腳朝天然後頭浸在水中!

3 comments:

osl said...

晴晴的头发真的是……哈哈~下次考虑跟洋洋去给印度大叔剪?

Vincent Cho said...

晴晴表现得很是兴奋!呵呵~

Han said...

如果是在家里,就让小孩赤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