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15

陳老二:常被忽略

因為晴晴的特殊狀況,在家庭聚會中,往往是被忽略那個,如果不吵不鬧,如果爸媽沒陪伴在身旁,她總是在旁靜靜地看電視節目,再不然玩著她的最愛玩具。如果大聲哭起來(通常不會),才能引起家人注意力,嗯,這個在熹兒身上比常見到的。

雖然被忽略,不過晴晴會去找家人然後依靠在懷中撒嬌,用手語與家人溝通,家人看不明,媽媽唯有在旁詮釋。

第一張照片,晴晴一聽到媽媽說要拍照囉,她是第一個跑在前頭等候拍照的小孩。第二張照片,晴晴看到大家玩在一起,她靜靜在旁,很想也要像表弟妹一起鑽進奶奶懷中,最終她沒有。

被忽略沒關係,最重要有爸媽哥妹疼愛,加油,大家最愛的晴晴!

12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爸爸妈妈没忽略她就好了,晴会感受到爸妈的爱的^^

悠悠 said...

晴很棒很乖,她会感受到爸爸妈妈的疼爱!

ZT said...

洋晴熹侒媽妈妈, 我可以加你的脸书吗? 我很想follow 你的小孩们的进展。

pjio said...

我很想follow你的小孩们的进展,可以加我进你的脸书吗?谢谢哦~~~

Momoco said...

孩子一多就得平分爱,晴很乖了,想也不会抢表达。

天使熊猫 said...

用愛來打造更多奇蹟,是很心疼她,特殊兒育兒之路不易走

天使熊猫 said...

很多時候她很smart,有進步,相對的,很多時候她在退步。

天使熊猫 said...

請問可以讓知你的電郵均?

天使熊猫 said...

請給電郵址

天使熊猫 said...

她把愛都收留在心裡面⋯

ZT said...

洋晴熹侒媽妈妈, 我的电邮是:zthengn@hotmail.com

谢谢你:)

天使熊猫 said...

已經回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