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15

1030 洋生日快樂

洋很喜歡生日,時不時會問誰誰誰幾時生日?就到了嗎?還要多久才到呢?明知媽媽數學最差,還要傷腦筋!偏偏,洋過問就忘,於是常重複問。其實在問過程中,教洋學習月份日期,然而讓我自己不會忘記誰打誰的生日,防記憶力減退了,呵呵。

早前當我翻閱十月份日曆時,看到洋寫下''我的生日'',是的,洋很期待生日到來,常常提醒。

昐啊昐的,選擇生日前夕慶祝,因為怕生日正日忙碌拖到來,會很夜很累了,原本洋爸是要生日之後週末才慶祝,遺傳到帶有點黃媽媽堅持的我,還是認為提前慶祝比較好。

沒有生日大餐,孩子胃口像貓咪一樣,我只準備到麵、蛋,燕菜糕,另加買的蛋糕,這些已經可以撐很飽了!

沒有生日派對,曾經洋確實很想擁有一個生日會,可是洋認識的朋友很少,加上家人很難聚一起,更加上家人沒慶生習慣,就算了吧,自己一家六口慶祝就好。

呵呵,一家六口是第一次拍全家福,挺有意思的。

七歲囉,祝洋生日平安喜樂。知道洋很開心,尤其合唱生日歌那一刻,看到洋臉上真誠笑臉,好感動。其實無論什麼方式慶生又或沒慶生,只要一家六口在一起,天天都是生日!

4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小帅哥阿洋,生日快乐!
阿姨还真的是看着你长大的 =)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Unknown said...

洋洋, happy birthday.

Nat said...

Happy birth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