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15

謝謝

今天,一帶三去給晴進行語言治療,慶幸是抵達中心後才雷雨交加,不然又要困在車龍中。完畢之後,感謝治療師幫我遮傘,該中心伙伴也幫我顧著晴、熹,讓我能夠一個一個一個輪流抱上車,其實之前是有在擔心,下著雨,究竟要如何把三個女兒抱上車?幸好正當開口要求幫忙,治療師已經拿好大雨傘做好準備了。冷冷天,心是暖暖的。

這讓我同時也要感謝晴的同學媽咪SY,在學校,由於我是不太方便泊車走下來,多番次她把最靠近大門的位子讓給我(只是很多次我遲到了,被其他車子停了),她自己停泊遠一些,再不然就是如果我停在遠處的話,有遇到她,會打個手勢麻煩她請老師帶晴出來,她很樂意幫忙,也許看似微不足道的一個小小幫忙,對於我來說卻是幫了很多耶!

漫漫長路,崎嶇不平走來,感恩生命出現的所有貴人,感謝大家所給予的安慰和幫忙;然而這一路走來,自己也學習到,當有能力幫助他人時,一定要盡力幫助。人間還是有溫情的。

在等待上一個section好之前,姐妹兩先來玩玩智力遊戲,可是晴專注力短,沒一下子就心急要去開門找治療師,因為裡面是''兒童樂園'',有很多玩具!

這套小桌椅圖案蠻漂亮的,我背著侒,手拉著晴(暴走),就地取材,問晴看到多少顆星星?月亮呢?眼睛呢?顏色等等,晴才靜下來用手指(答案)。

頻頻打雷,熹最怕,趕緊伏在媽媽大腿,侒呢,就扶著螃蟹打橫走一點一點。

2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人间有情有温暖=)

Samantha Chong said...

嗨,最近无意中看到洋爸和你的部落格,尤其是记录女儿物理治疗的过程,因为我怀疑女儿有长短脚的问题,走起路来不能平衡,看到你的女儿在seberang jaya hosp进行治疗,我也想带女儿去做检查,是否介意分享医院程序如何,第一次是要去门诊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