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9, 2016

陳老四

大概還有一個月,侒即將滿周歲,時間啊,可否走慢一點啊?

例常記錄下來:

。侒長四顆牙齒了

。進行BLW會越來越好了

。很黏很黏媽媽

。媽媽是人肉奶瓶,有媽媽陪有nen nen 喝,人生也不過如此啊!

。侒和爸爸媽媽哥哥姐姐們互動玩樂

。可以很開心的笑,是眾人的開心果

。可以很怕陌生人和不常見到的家人,這些人一抱或在侒面前,哭!

。可以很調皮,明明知道媽媽會阻止,侒還是常爬去打擾正午睡的兩個姐姐

。侒可以很可愛,自己吃飽了,舒服了,躺在嬰孩床,就懂得呀呀依依啊啊的

。有眼神交流,會拿東西給對方,也會給東西對方

。聽到媽媽說:拍拍手、拜拜、虎哇,侒都懂得如何比動手

。給梳子侒,她竟然懂得梳子是要放在頭髮上梳,這很驚訝,從沒教過耶!

。很多很多,侒長大很多了

前面三個孩子幼小時候是沒被''關起來'',都是自由活動,到了侒,沒辦法,媽媽要忙,加上侒爬得快,擔心沒留意會危險,於是就在媽媽忙碌的時候,唯有先''關起來''。

小可愛,每次要使壞前,還特意先轉身對媽媽咯咯聲笑,有種你看你看你抓不到我的!

1 comment:

悠悠 said...

侒很可爱!
我有一个刚满周岁的宝宝,所以每次看你写侒的点点滴滴,特别有共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