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6

回歸現實

是的,《太陽的後裔》追完了,終於happy ending ,在歡笑和淚水、幸福和甜蜜交織中完結了,甘願了。

好了,回歸現實,當回陳太,其實心裡是有失落寂寞,因為劇情完結了,屬於夜晚獨處放空時光也要暫停了,還沒想到要或又會如此瘋狂追別的劇嗎?還有啊,總不能常如此熬夜,畢竟要做的事情很多,要上網學的東西很多,包括要來這裡坐坐。

今早餐時,洋爸開心(老婆追劇有小鮮肉沒有東波肉)問結局如何?好看嗎?在喝著咖啡的我還來不及回應,洋爸連接問:''然後小鮮肉有回到太陽嗎?'',哈哈,我忍不住哈哈大笑,哈囉,這部不是都教授的啦,沒有返回星星的啦!

網上圖。愛,要勇敢說出來,吻,也要勇敢吻下去,當下,很重要。也許,還會再回味重溫看第15、16集,太好看了,呵呵。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I love this drama much. Me too repeated don't know how many rounds episodes that I like to watch.

Wendy said...

请问你用哪个website 看?
我找不到可以看的。youtube 的很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