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6

爸爸綁頭髮

是的,洋爸為晴和熹綁頭髮,可以想像笨手笨腳下,晴和熹可以乖乖安靜坐著,還懂得要低頭方便爸爸綁美美,果然愛美是天性啊!

過去的週末在家休息,因為洋爸不舒服,發燒頭痛,無法出去走走,孩子除了午睡時間是最安靜,其餘時間可說是吵鬧不休,洋爸根本無法好好休息,當我在廚房忙準備晚餐,洋爸再累也得幫忙看顧孩子,不然我很難洗切煮。

看看晴和熹的髮型,這是洋爸的溫柔傑作。哈哈,侒還小不給合作,會拔取頭上小椰樹的塑膠圈,所以沒得綁美美。插播下,侒很懂得''埋位'',當聽到媽媽說拍照喔,侒快速行(衝)走到大姐和二姐旁邊,要一起咔嚓的。

晴圓嘟嘟的臉頰,很適合綁頭髮,很可愛!洋爸越看越喜歡,更說每早出門上學前也要為晴這樣綁頭髮,我聽就好,平時出門前像打戰那樣!

如何,爸爸為女兒綁的頭髮還行嗎?哈哈,將就一下啦,其實蠻不錯看的,最重要晴沒有拉扯,不錯喲,開始懂得愛美美了!

有誰和我一樣,當要找個塑膠圈來綁頭髮,竟然四處找不到耶!平時不急用時,偏偏就常出現在眼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