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6, 2016

突然間很想吃

雖然說一直在甩油,盡量避免大吃大喝,不過有時候,遇到對的時間,還是會放鬆一下,人生苦短,當下的感覺還是很重要。

吃,可以有很多藉口,不吃,可以有千萬個理由,吃與不吃,純粹個人選擇,我很愛吃,開心吃,不開心也吃,壓力吃,放鬆心情也吃。

當三個女兒難得同一時間午睡了,超級難得可以屬於me time的時候!我不想做家務不想滑手機上網不想出聲(基本上是孤獨感的),我早已餓得手發抖,聽母親的話,肚子餓餓時記得一定要喝燒燒的東西,所以每次肚餓了,我會很想喝熱Milo又或熱咖啡,就在喝了熱飲之後,感覺得到胃口大開,突然間很想吃快熟麵!這碗咖哩快熟麵,可以說''幾百年''不曾吃過!當下,煮了兩包,一包太少吃不飽,兩包麵搭配熱咖啡剛剛好!快熟麵和咖啡健康不健康,當下沒想到,就想做想吃就去做去吃!

剛生病痊癒,胃口不佳,口淡淡的,連吞口水感覺苦澀的,不知怎麼的,就老是想吃重口味食物,有突然間很想吃蛋糕,於是訊息向洋爸撒嬌表示想吃芝士蛋糕,誰知很木訥的他回應:蛋糕會很肥,不好。我無言。討厭!

隔天,逛街採購日常用品,洋爸自己去冷藏櫃拿了一盒檸檬芝士蛋糕默默地放進推車,結果,那兩天裡,我一人吃了四分之三份量的芝士蛋糕!好,我要控制自己的撒嬌,不然每次''突然間想吃''的芝士蛋糕,會很可怕的!

1 comment:

SockPeng said...

想吃就吃
尤其是你病愈,更多食物想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