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9, 2016

團結!

團結!瘋了!瘋了!瘋了!我中毒太深了!沒想到《太陽的後裔》如此讓我著迷和沉淪!更瘋狂幻想可與雙宋近距離見面接觸,哈哈,就繼續在南柯一夢吧!

很多人不解,韓劇而已,有什麼好看喔?男主角有這樣帥咩?為何大家如此瘋狂著迷?更不解為何在面書上是也團結!不是也團結?那天有網友還以為大家所說的韓劇名是叫團結,她一直打團結這兩個字為何找不到的?哈哈,選擇性,著迷的會欲罷不能,不愛的會反感看到為何這麼多人瘋狂。

追到14集了,要有耐心等到下星期大結局播出,呼,好緊張好期待呢!不管結局如何(當然希望圓滿結局),還是要追完,至少追這劇的這些日子,有我的歡笑和淚水交織,更有我抽離現實,靈魂出竅,隨同女主角,有種忘我(現實)存在的感覺,哈哈,別理我,我知道我已經沉淪了!

網上圖。團結!這幕,讓我久久回不了神,被愛包圍的女人就是像這樣。

剛追完14集去看面書,看到另個我近期喜歡的oppa,找來了劇中原唱者一起唱這首《You Are My Everything 》,啊喲喲,整個晚上好有愛的感覺喔!(可惜我的他出差了,這幾晚都不在身邊,想想也好,不然我也不能如此專注追劇,因為他會碎碎念有什麼好看,他沒看他不懂。)

團結!

2 comments:

Esther Lee said...

我也沦陷了,每逢星期三和四晚上都刷新看上传了没。

格拉蒂斯 said...

团结!
我很少追韩剧,对上一次是都教授,这个刘大尉又让我为之疯狂,也好想开篇文来记录一下但就没行动。。。没有《太阳》的日子该怎么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