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6, 2016

舊裙新穿

天生是胖底子,再怎瘦下來,還是會復胖的,我承認是因為沒有做到最佳方法給瘦下來,所以每次不是復胖就是好長的停滯期,最大敗筆是沒運動和饞嘴。

從小到大,只有出來社會工作那幾年和結婚時有瘦過,之後懷孕生子就胖到慘不忍睹!一直到現在,還是很胖,雖然大家都說我瘦很多(沒辦法,過去胖太厲害了),不過還是穿著大尺碼的衣,離正常人穿普通尺碼很遠呢!

今年過年回家鄉,很懷念以前少女時代穿的衣服,很想拿出來看看緬懷過去一下,母親一包一包拿出來,我以前穿過的衣服多數還有在呢!母親是收藏高手,衣服還好好的,好吧,決定拿些可以穿(是要硬硬擠穿)回來,繼續穿,繼續故事。

好開心,沒想到20年之後,竟然有機會穿上20年之前的裙子!它們(蠻多件的)都是有青春故事的裙子,我知道是過時且老土的裙子,不過還是舊裙新穿,只是每次一定要先深深吸氣(很辛苦叻)才能勉強給扣上!

2 comments:

LIM CHING JOO said...

嗨。朋友! 你还好吗?

Esther Lee said...

哇,那么久的衣服竟然还收着,居然还可以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