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16

美好回憶

每日載洋去上學,如果不是聽寫日(如果是聽寫日,為了再確保洋都背熟悉了,通常會在車上做:我念,洋對著空氣逐筆複習),通常一上車就聊天聊到學校,聊什麼?什麼都聊。

近來洋頻頻發問很多有關我以前的以前(吼,要用到兩個以前啊!)的事,聊聊天的,很多的舊回憶湧上來,比如我被問:幾歲開始買菜煮飯?幾歲會騎腳車?幾歲去吃KFC?幾時怪得自己照顧自己?幾時學變胖胖(har?!)?幾歲認識爸爸?幾年的筆友?很多很多很多幾幾幾幾幾到我需要一一回復,不能敷衍了事回復,不然會被問最多為什麼呢?

原來,很多很美好很開心的青春歲月,彷彿就在昨日剛剛渡過。

1 comment:

悠悠 said...

我觉得孩子有兴趣知道爸爸妈妈的过去是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