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1, 2016

熹。離乳之後

熹成功離乳之後,偶爾忘記,會在我的懷裡撒嬌討奶,不過很快的,熹可以不討了,沒有大大拉鋸戰,沒有哭鬧,熹完全可以克制到。

順其自然,沒有捨不捨得的感覺,畢竟熹也喝了40個月母乳,屬於我和熹之間的哺乳美好親密關係雖已結束了,不過母女之間美好、有愛的親密關係從未間斷過。

成功離乳之後,熹的食慾有比以前好很多,只是小胃口,所以盡量少量多餐,像早餐有時候是半小杯有機豆奶,一點水果就可以了(熹很喜歡吃水果)。

棒棒噠,熹同時間離乳和成功戒夜穿紙尿片!摸木說,至今不曾尿床過,如有夜尿會起床。紙尿片的費用省很多。

熹越來越有自己堅持,堅持程度總讓人質疑:這是三歲小妞的想法嗎?未免太老氣吧?

事實如此。

1 comment:

§kinny älien said...

豪哥也很爱抢大人的墨镜来戴,戴了还要故意在那边扮酷不笑,以为自己是梁朝伟......
(而且明明我们都有买小孩墨镜给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