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16

一張哺乳獎狀

這麼多年了,幾乎每年都參與哺乳領獎狀活動,除了有一年因為誤解沒報名參加,不過舉家還是出席活動支持、宣傳哺乳,然後有一年原本已報名參加了,大會也安排了我們將會接受採訪,但是活動前夕,接到婦產科醫生來電通知唐氏驗血報告高風險,心情馬上跌到谷底,完全沒心情了!然後的然後有一年是在新山,沒辦法出席。

每一次站上舞台是需要勇氣的,尤其變胖之後,要克服自己面對大眾是不容易的,一次又一次,我都克服一切,勇敢站上舞台!因為愛,哺乳承載著母愛的力量,讓我變得勇敢。

4次有機會站上舞台領獎狀,除了一次不是穿灰色連身裙,其餘三次我都穿上同一件哺乳戰衣。

這件衣是在2011年買的,很省啊,可以穿那麼多年沒破,布質很好,喜歡它V叉開領,非常方便隨時隨地哺乳,只要圍巾圍著,我就可以邊逛街邊哺乳,不必煩惱急找哺乳室。

一年又一年領著一張又一張的哺乳獎狀,其實每一次都會出現百般滋味和百般激動(感動)的,雖然只是一張哺乳獎狀而已,收集很多張又不能用來應徵工作啦:),哈哈!只希望在回憶裡,我是一個用心的哺乳媽媽,哺乳讓我和孩子之間的親密關係是美好的。

今年是領第8年,洋爸問不知道會不會有第10年呢?我跟洋爸說除非有老五吧!洋爸直接昏倒。哈哈!

2 comments:

♡ Angie馷杺 ♡ said...

看得出妈妈瘦好多,已经瘦回结婚前的样子了。

about LeEcHoO said...

瘦了!